話說老妹學習拼布有段時間後,開始有些作業要在家裡進行了。
但是拼布進行當中有個很重要的動作,就是要將布給整平。我這外行人是看不出啥門道,只覺得布燙過之後平平整整的應該會比較好縫和其他的布拼接吧!

加上家裡並沒有熨斗,有時想燙個衣服也沒辦法?(總不能在水壺裡裝木炭吧!)
所以就上網去找啦!
現在的科技真的是日新月異阿!熨斗不僅分為乾式和濕式(蒸氣),蒸氣還有多段式調整,有的可以直式燙(就是可以燙窗簾),還有分為無線或是有線。熨斗面也有高科技強調超滑順決不卡布.....等。
價格更是從不到千元到數千元的都有。種類繁多還真是難挑阿!
最後還是問了老妹她想要什麼的?老妹只說:小而巧,巧而美就好。這還真是簡單扼要阿!
話說熨斗要好用的都不小,小的熨斗卻又都是功能陽春。
總算皇天不付苦心人,我們找到這款粉色系的熨斗,完全符合老妹要的小巧美觀,方便實用的特性喔!
以下就是在下簡單的開箱文啦!使用心得就要問我老婆囉!



首先是箱子外觀,這款有做兩種顏色。都是粉色系的喔!
箱子的另外一側:

這裡標示了重點的功能,包括了滑順的熨斗面,可以乾燙,可以直立式蒸氣燙衣,具有分離式水壺設計。


內容物相當簡單有熨斗、使用說明書和保證書。
讓我們直接進入本體吧!裝著熨斗的盒子本身就是一個附有提把的外出攜帶盒,方便讓你將熨斗攜出喔,也為你的熨斗提供一個舒適的家啦!


熨斗的電線就在蓋子內喔!連電線都有個棲身之所,設想真是週到阿!



先來看到熨斗的屁屁......阿,好害羞喔!


這裡標示著哪些布料適合用幾號的蒸氣來熨燙。


把手頂端有著蒸氣按鈕以及蒸氣的強弱調整,同時可以選擇要蒸氣熨燙還是乾式熨燙。

側面來一張:



裝水的的水壺是可以和熨斗本體分開的喔!方便你去裝水啦!以下是加水口打開的樣子。


再來讓我們看看基座的部分


這款熨斗式無線式的,也就是說要加熱時將熨斗放在基座上就可以進行加熱啦!熨燙的時候並不會有條電線在那裡礙事,
讓你愛燙哪裡就燙哪裡。

最後補上一張底部圖,蒸氣的出口是有特別設計的唷!

這裡的面是特殊金屬,不易卡布,超滑好推動。

這款粉色熨斗搭配小型化的燙身,讓小家電也可以是如此溫柔。無線的設計讓熨燙更方便,只是不能離線燙太久,不然溫度會不夠。看老婆用起來還算順手,家裡的衣物也可以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