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整天呆在冷氣房裡辦公,又都坐在椅子上鮮少走動,一忙起來可都忘了喝水。
出門在外,也都希望可以有自己帶去的飲料或是水可以方便飲用。最好還可以冬暖夏涼,體積還不要太大。

於是....這東西就出現啦。TIGER 300ml 保溫杯。


雖然只有 300 ml 但是一次喝完剛好又可以再去裝水,強迫自己離開座位走動一下。運動運動囉!


瓶蓋上印有"SAHARA"...不知道是不是撒哈拉的意思,表示這是沙漠中珍貴之水嗎?


瓶身上的注意事項:遠離孩童、蓋緊瓶蓋,還有不要拿去用微波爐加熱。


裡面是抗菌不銹鋼處理。


瓶口到瓶身完全平滑不刮口,相當有質感。瓶口也有著相當美麗的"金屬髮絲紋",哈。


瓶蓋特寫。

這款保溫杯,不要看他小小的不怎麼起眼。保溫或是保冷的效果一極棒!放入滾燙的熱水,12小時後依然可以拿來泡茶;若是放入有冰塊的冰水,隔夜之後你還是可以看到冰塊漂浮。真的是很優秀的保溫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