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天,有沒有空?有空!有空!"還記得這個廣告辭嗎?沒錯!這就是ING路跑的知名廣告詞。今年,我們也有空啦!而且居然是懶惰同事主動提出要參加的!我聽到時著時嚇了一跳。一向討厭戶外運動的主管居然會主動報名參加慢跑,公司的某個活動真的是有達到洗腦的目的了!

好!既然要去參加路跑,雖然志在參加不在得名。但是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慢跑當然要有足以保護雙腳的運動鞋。同事看了一下他老婆,想也知道一定沒有慢跑鞋!於是乎,我又擔任採購向SOGO說我又來了,這次直奔New Balance專櫃!

或許有人會說,很多品牌都有做慢跑鞋,為什麼專挑New Balance?因為這牌子是我目前穿過的慢跑鞋中,我最滿意的!我穿過NIKE的慢跑鞋,只想它說:你還是做好你的籃球鞋吧!也穿過美津濃、愛迪達等的牌子,但是還是覺得New Balance的最舒服,跑久腳都不會痛。所以二話不說,直接推薦同事買New Balance的慢跑鞋!

說到New Balance的慢跑鞋,最有名的就是它那總統系列的慢跑鞋。雖然長的不怎麼稱頭,但是聽說連慢跑名將都推薦這系列的牌子。要價也是超貴,一雙都將近萬元。我們不是選手沒必要買到這麼高級的慢跑鞋。今天要開箱的就是一般人都買的起的鞋款啦!

先來看看規格吧!7號女鞋、白色,NT.3850是參考售價啦!有打折的!

直接拿出箱子啦!水藍搭配白色鞋身,很亮眼的配色喔!鞋身大部分為網狀結構,增加排熱與透氣性,同時減輕鞋子本身的重量!

現在來張特寫,鞋旁裝飾著大大的N字,告訴你這就是來自New Balance的優良血統!會反光的喔!

注意到鞋底了嗎?都是洞!整個鞋底是採用ZIP專利鞋底,能夠有效吸震而且整個鞋底像是個彈簧一樣,不僅吸震還可以將來自腳掌的反作用力化為推力,讓你跑起步來更輕鬆喔!

鞋後跟的設計標示著這款鞋的序號,三角窗格的設計,讓整雙鞋看起來相當具有科技感!

這角度看起來像不像正要往前衝刺的跑車阿?鞋尖點綴著一個小小的N字,個人覺得很可愛啦!
 

來張像是商品展售的照片!

鞋舌上也標示著最新科技ZIP字樣。

鞋子的內襯標示著BIOCOOL,表示內襯有利用高科技材質舒適透氣不悶熱喔!

鞋內搭配New Balance專利吸震鞋墊。這鞋墊真的很厲害,我親眼看過雞蛋從三樓高自由落體掉到這鞋墊上不會破,真的是很吸震的材質。

鞋舌內部標示著這雙鞋的規格尺寸和產地。Made in China!看來什麼東西都逃不出世界工廠的掌心!

最後再來一張美美的展示照吧!

PS:最新科技真的有比較好穿喔!我當時還有試穿舊款的慢跑鞋,但是就是覺得沒有新款的舒服。科技真的是有在進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