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鍋大爺食記

DSC03693.jpg

開始補交作業啦!這篇實際應該是要在三月23日發出來的,積欠了一個月,實在是很懶阿!不過沒關係,有紀錄就好。本來在上週就有提到要去吃鍋大爺,結果Nicole居然嫌人太少不想去,ㄟ...人少好歹也有四位阿!怎麼不能吃?好在今天(3/23)下班時,Kris突然問了一聲要不要去吃鍋大爺?二話不說,馬上報名。沒想到真的要約卻約不到人去吃,今天擇期不如撞日居然去了八個人,連很難約的Gavin都被准假了,真是難得阿!下次找吃飯,不預約了啦!
本來還擔心會訂不到位,沒想到六點下班,居然訂到七點的位置,真是太幸運啦!走~往中壢出發!

 

這間我以前沒來吃過,只知道台北也有!Nicole算是大力推薦,399吃到飽的鴛鴦鍋,還有Haggen Dazs冰淇淋吃到飽。除此之外據說還有沙威瑪及巧克力噴泉。哇~種類豐富,想想光是Haggen Dazs吃他三杯就值回票價了!

DSC03694.jpg
我們有八個人被安排坐在圓桌,桌上擺設算是相當整潔,還貼心附有垃圾筒。

 

店內的擺設相當簡單,走到兩旁各有四人到六人的座位。(店內算是昏暗的燈光,黃黃的,我的相機做了餐桌的白平衡忘了調回來,結果才會看起來一片綠綠的,別誤會阿)
DSC03697.jpg

不過店內的燈光雖然是黃光,但是燈罩的確是綠色的竹籐喔!
DSC03696.jpg

 

點好鴛鴦鍋之後就先送來湯底,這裡的辣鍋不是四川麻辣而是像天香回味的那種中藥味道的麻辣鍋。對我來說這種麻辣鍋只會辣口,個人不是很喜歡。
DSC03704.jpg

 

接著,服務生便會為我們送上各式肉品。這是梅花豬肉。
DSC03695.jpg

 

這道是去骨牛小排?忘了!
DSC03700.jpg

 

紐西蘭羊肩
DSC03701.jpg

 

霜降牛肉
DSC03702.jpg

 

豬五花。
DSC03703.jpg

 

這是我們隨意拿的海鮮類。這裡除了肉類,其他的東西都是採取自助的方式,隨意拿取。當然肉類也是可以任意加點的喔!
DSC03705.jpg

 

配料區!基本上吃麻辣鍋,如果湯底夠味的話,火鍋料是不用沾醬的!不過隨個人習慣,還是有人要沾醬,所以店家還是有醬料區,種類相當豐富除了常見的醬油、醋、辣椒、蔥花、蒜泥外,還有花生粉?孜然?旁邊還有生雞蛋,沒吃飯感覺吃不飽的,這裡也有滷肉飯喔!
DSC03706.jpg

 

飲料有提供咖啡和花茶喔!當然汽水也有!
DSC03707.jpg

 

果汁和冰涼的麥茶、綠茶也是不可或缺的!
DSC03708.jpg

 

吃火鍋怎麼能夠沒有汽水呢?這裡提供的汽水是玻璃瓶的可口可樂,雪碧和芬達。也是無限暢飲的喔!
DSC03709.jpg

 

來到一樓就是各式配料區,嫌肉太多需要均衡一下嗎?青菜區除了火鍋湯底用的大白菜、高麗菜和大陸妹。也提供了許多如青椒、蓮藕、四季豆、豆芽、蒟蒻、木耳、花爺菜、玉米、香菇...等。太多了你都可以吃啦!
DSC03710.jpg

 

接下來在海鮮區,有常見的鮮魚、蝦蟹、貝類。還有孔雀貝和小章魚喔!上面還有咕類和豆腐皮,任君挑選!
DSC03711.jpg

 

再來的火鍋區你可以任意挑選各式丸類和餃子類,怕吃不飽的還有意麵、科學麵和冬粉可以挑選喔!
DSC03712.jpg

 

看了這麼多,就算沒吃也應該都飽了吧!吃完火鍋記得這裏的重要甜點,Haagn-Dazs冰淇淋。多達八種以上的口味隨意你挖,可以用碗裝或是甜筒喔!
DSC03713.jpg

 

怕營養不均衡的,店家也提供了生菜沙拉。此櫃上方還放有麻糬及棉花糖。棉花糖是為了一旁的巧克力噴泉準備的喔!
DSC03714.jpg

 

看到沒,高達四層的巧克力噴泉。而且在火鍋店居然有現烤的沙威瑪,等不及火鍋料煮熟的人客,可以先吃這道止飢。味道還不錯喔!
DSC03716.jpg

 

上頭如此豐富的食材,若想要每樣都吃過一輪,還真要是個大胃王才行!說實在的以這樣的價位,提供這麼多樣的選擇而且東西也都新鮮美味!果然會讓人吃了還想再吃。最後以一張清涼的汽水照當做結尾吧!寫到這裡我的肚子又餓了,什麼時候我們再來吃ㄧ次吧!
DSC037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