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光業區--來來水餃

DSC_0531.jpg

這間水餃店,打從我進默克就一直聽過他的盛名,是我們家Martin的最愛。Martin可以一連五天下班都是來這裡報到,問他不會吃膩嗎?他說不會ㄚ,而且吃水餃很方便,有麵粉、有蔬菜還有豬肉,再配上一些小菜就營養均衡了。聽他這樣說好像有那麼一點道理,總之來吃吃看就對啦!
這天Martin心情好,想要找喝酒的咖,他請客。嘿嘿..有人請客當然義不容辭啦!連Gavin聽說有酒喝馬上就打電話回家報備,一票人七八位就向來來水餃出發啦!

 

DSC_0530.jpg

這店我也是第一次來,望著上頭的菜單,就是牛肉麵和水餃。一份就是六十元算是平價料理,現在一個便當也都要七八十元囉!其中牛肉湯餃是Martin極力推薦的,他說營養均衡又可以喝到好喝的湯!所以大家也都點牛肉湯餃啦!

 

DSC_0520.jpg

店內的陳設就是一般的小吃店,老闆似乎是王建明的球迷喔!到處都是王仔的剪報。

 

DSC_0529.jpg

這家店就是由老闆和老闆娘在經營。他們為人和藹可親,作風爽快,來個幾次很容易就會和他們混熟。他們也很會和Martin開玩笑呢!我們的另一位副理Tealan每次來都是只吃五粒水餃,老闆娘乾脆就叫她"五粒",還真有趣呢!

 

DSC_0516.jpg 

DSC_0517.jpg

跟這一票人出來吃飯免不了要喝上幾杯,只不過水餃還沒上你們就先乾了兩瓶啤酒會不會太誇張ㄚ!

 

DSC_0518.jpg

不喝酒的也有茶類可以選擇喔!

 

DSC_0519.jpg

這是老闆特製的辣椒。不是擺在桌上讓你取用的那種辣椒喔!那種的只會鹹不會辣,老闆這特調辣椒加一些些就會很辣,用來沾水餃和小菜都不錯。喜歡吃辣的也可以混入湯內,包你辣到滿身汗喔!

 

DSC_0522.jpg

隨意切切的200元小菜,就是常見的豆乾、海帶、肝連、雞胗等。拿來下酒很不錯喔!第一盤通常在水餃上來前就會光配酒就吃光了,所以一定會再叫第二盤囉!

 

DSC_0524.jpg

Nicole點的酸辣湯,她說SOSO啦!我看是料滿多的樣子,味道怎樣就不知道了。

 

DSC_0525.jpg

這也是Nicole點的水餃,她也覺得普通。因為我的是牛肉湯餃,我是覺得水餃還不錯,水餃皮不會爛爛的,内餡算是豐富。這樣的味道已經比公司的水餃好吃了!

 

DSC_0526.jpg

 

DSC_0527.jpg

最多人點的牛肉湯餃。水餃剛剛說過,以工業區小吃來說算是水準之上,牛肉湯還真的不錯,比起三X巧福或是一些號稱中壢老牌牛肉麵好喝多了。我是吃過一碗180起跳的牛肉麵,這當然不能比。但是以這價位來說,相當不錯。

 

DSC_0528.jpg

阿伯點的牛肉麵。看起來牛肉頗大塊,數量也不少。至於口感如何?下次來我應該會想試試。

 

來過來來水餃之後,我大概可以知道為什麼Martin喜歡來這裡吃。我想不是因為水餃真的如此美味,他吃的是人情味!在工業區這裡沒有什麼好吃的餐飲,大部分的同事下班後也都直接回家。呆在宿舍的,不是自己煮東西吃就是吃些別的,Martin一個人來這裡有老闆娘和五粒可以陪他吃飯喝酒聊天。下班後的生活,如果沒有這些人,這家店,我想Martin會感到很寂寞吧!
所以,為了Martin好,Martin你就多多請客吧!我一定奉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