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爹牛肉麵

DSC_0097.jpg

這天在公司打完球已經回到宿舍,還在加班奮力寫著月報的報告。這時一星期回宿舍不到兩天的Gladys居然回來了,而且嚷嚷著要去吃晚餐。本來打著不吃晚餐的主意了,因為下午吃了星野銅鑼燒當下午茶,肚子不怎麼餓的說。但是想想,Gladys難得回來可以一起吃晚飯,所以喲喝Tim一起去。他們決定來到成功路上的張老爹牛肉麵吃牛肉麵。這家牛肉麵店就在我曾經介紹過的來來水餃隔壁,兩家中間隔著一間三媽臭臭鍋。這是我第一次來吃,還不知道味道怎樣呢!

門口有張貼電視台特別報導的廣告字樣,應該有著一定的水準吧!一進店內就會看到陳美鳳與老板的合照,原來又是美鳳的節目阿!那就來吃吃看吧。

 

DSC_0096.jpg

來看看菜單,主要就是以牛肉麵為主,也有細粉、牛雜、牛筋等。口味主要分紅燒和清燉,另外有乾麵、水餃和滷肉飯等。

 

DSC_0086.jpg

既然有水餃,就有佐料可以自己調配喜歡的口味啦!常見的醬油、辣椒、黑白醋都有!想在牛肉麵裡加上酸菜的,也請在這自取喔!

 

DSC_0087.jpg

店內也販售一些啤酒、汽水和茶類飲料。不過不便宜,旁邊就有便利超商,吃完再去買吧!

 

DSC_0088.jpg

小菜的價位還算可以接受,只是不知道是不是還沒燙過,在冰箱裡的感覺很不美味,我們一點都不想拿來吃。

 

DSC_0089.jpg

這就是招牌的紅燒牛肉麵啦!香味不錯,上面灑上大量的蔥花。麵條有分粗細,任君選擇。

 

DSC_0090.jpg

這碗是Gladys點的牛肉米苔目,姑且不論牛肉和湯如何!米苔目的口感相當不錯,滑潤軟Q,吃進嘴裡十分彈牙,很好吃!

 

DSC_0093.jpg

牛肉麵的細麵,粗麵就是比這再寬一些。我是認為這麵煮太久了,有點爛。吃起來麵身粉粉的,沒啥嚼勁。

 

DSC_0092.jpg

牛肉,一碗內這種大小的肉塊約莫五到六塊,數量普通。牛肉太老,又多筋,味道普通。我個人覺得算是不及格。

 

DSC_0094.jpg

令人失望的酸菜,清脆感有,味道不夠,不酸又不香。

 

DSC_0095.jpg

小菜所點的燙青菜,空心菜。還可以啦,青菜總算不會太老,搭配魯肉汁,40元這樣的分量算是划算。

 

個人評價,電視推薦的還是看看就好,吃牛日麵我還是會在台北吃吧!牛肉湯還是隔壁的好喝,雖然麵我沒試過,下次再去來來吃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