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 全家福客家餐廳

 

DSC_0388.jpg

話說為了歡送我們的日本同事回日本,同時迎新Glavin 和 Doris 兩位新同事,我們選擇了這家在網路上還頗受好評的餐廳。據Nicole和H.C.說這家還不錯吃,在他們研究所時期就來吃過好幾次。而我之前騎車也會經過,只是這家是吃合菜,人少真的很難會想去吃,今天正好可以嘗鮮一下。

 

DSC_0173.jpg

相當一般的擺設,紅色的桌布,超像來喝喜酒的。

 

DSC_0176.jpg

這是日本有人特地從日本帶回來的正統日本清酒,印象中也是40%的烈酒,但是不像高梁那樣辣口,喝起來溫潤順口,容易讓人忽略它的後勁!

 

DSC_0178.jpg

餐具相當白潔,我有仔細看過,沒有怪味而且鮮少刮痕,加分!

 

DSC_0179.jpg

這道印象中是類似鹹水鴨的一道菜,鴨肉鮮嫩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也可沾著蒜泥醬一起吃,別有風味。

 

DSC_0182.jpg

蔥爆牛肉,大量的蔥段混著香Q彈牙的牛肉,沒有難咬的牛筋,相當下飯的一道菜。

 

DSC_0184.jpg

酥炸XX蟹,忘記這是什麼蟹了!不過外殼被炸得相當酥脆,不用特別挑出肉吃,連帶外殼一起吃,像是鹹酥蝦一樣的口感!來杯啤酒就更棒了!

 

DSC_0185.jpg

客家名菜,薑絲大腸。大腸軟Q有勁,如果可以再入味一些會更好,我認為醋的味道不夠強,沒有那種一吃入口就有嗆鼻的酸味刺激。

 

DSC_0186.jpg

紅燒豆腐,豆腐外皮先煎過之後,在佐以紅燒,豆腐相當滑嫩,好吃的一道菜!

 

DSC_0187.jpg

DSC_0188.jpg

這道是將梅干扣肉以割包的形式呈現,割包的口感怎樣我忘了,但是梅干扣肉肥肉太多,雖然味道都有滷進去而且不會太鹹,但是因為油脂太多很容易膩!

 

DSC_0189.jpg

這道印象中是炒山蘇,脆脆的口感我喜歡。

 

DSC_0197.jpg

鹽酥蝦,相當下酒的一道菜,蝦肉也都相當新鮮。

 

DSC_0198.jpg

鹹蛋杏鮑菇。以鹹蛋帶出杏鮑菇的鮮甜,也是不錯的一道菜。

 

DSC_0199.jpg

健康的百菇湯,內有各式各樣的菇類,清甜不油膩。

 

DSC_0221.jpg

特別的豆腐乳高麗菜,清脆的高麗菜不額外調味僅用豆腐乳炒過,微辣的口感,一下子就被掃光了。

 

DSC_0243.jpg

醋溜中卷,長官桌的菜色。我沒吃到,但是聽說雖然是用炸的,但是內裡的中卷仍然相當有彈性並不會老硬,不錯吃!

 

整體而言,雖然是客家餐廳但是菜色多樣,我都分不清楚哪些是道地的客家菜了!場地寬廣,食物味道也都具有一定水準以上,相當適合團體聚餐。有機會的話,可以再來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