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和心屋心型馬克杯

 

DSC_1480.jpg

最近許多親朋好友生日或是生產還有結婚的。送現金嫌太俗氣,想挑份禮物卻又不想被看過一遍之後就不知道收到哪去?突然想起,曾經在網路上看過這樣的心型杯,還沒倒飲料的時候從外觀一點都看不出端倪,一但倒入飲料,他所呈現的圖案就如同上圖所示,總是會讓看到的人發出會心一笑。這東西尤其用來送給情人、老公老婆,若是搭配特殊節日相信更有加分的效果!

之前只有一般陶瓷的產品,現在推出了骨瓷系列還有限量的雕花系列。這樣的精品,不僅少見還具有實用性,正好符合我這魔羯座實際的個性,送禮也希望對方可以天天用到它。像這樣讓收禮者每天都能接觸到你的心意,是不是別具心意呢!雖然價格不斐,但是心意無限阿!

 

DSC_1476.jpg

這樣的杯子是由日本的和心屋製作空運來台,在台灣由萬事OK網站代理。請見官網 http://www.onceok.com.tw/

 

DSC_1477.jpg

直接請出主角啦!這次購買的是馬克杯,他的咖啡杯更可愛,但是我主要是拿來喝水和其他飲料用,就買馬克杯啦!外觀和普通的馬克杯一樣,僅有些微的變化。

 

DSC_1478.jpg

杯子底部印有和心屋的英文拼音,驗明正身。

 

DSC_1479.jpg

這是這次加購的心型調匙,外觀的心型結構初看並不特殊,但是機關在填入了飲料之後。

 

DSC_1481.jpg

看~調匙中出現了完美的心型圖案,超可愛的。

 

DSC_1482.jpg

杯中裝上了咖啡等有色飲料就會出現飽滿的愛心,看了就很窩心。

 

這杯子是我自己要用的,另外買了兩個是要送人的。雖然同事說我用這樣的杯子很娘,但是我覺得每當要喝茶的時候看到杯中的愛心,總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而且還可以因為飲料的顏色呈現不同的心情。到入了紅色的蔓越梅汁就會呈現紅色的心,表示的是熱情;如果倒入綠茶,看到綠色的心,反而會感到寧靜;倒入菊花茶一類的茶湯,便會顯示奔放陽光的黃色,看了就感受到開朗的氣息;如果今天心情比較Blue,不妨在杯中到入藍紫色的葡萄汁來代表你今天的心情。

這樣有趣的杯子不僅可以安慰自己的心更可以讓用它的人感受到對方的心,將你心意化為有形的意念,讓對方每次舉起杯子都能感受到因為你的心所帶來的溫暖,這種如伺左右的感覺可以融化多少人的心阿!想不到該送什麼東西給你的情人嗎?這個絕對可以打動他的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