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日式料理

 

DSC_1545.jpg

悶熱的週末夏季晚上,根本就不想進廚房料理晚餐。就算料理好了,食慾也都沒了。走到永康街上,這裡雖然有這許多著名的小吃,但是讓你連續吃上10年任誰都會膩吧!走在信義路上來到新生南路口,突然看到這家新開的小林食堂。標榜平價的日式料理,想想日式料理味道清淡,不油膩正適合在炎熱的夏天來食用。二話不說,進去嚐鮮了!

 

DSC_1554.jpg

為什麼說是平價呢?老板說,每道料理幾乎都是100元啦!很多東西甚至是50而已。平均每個人花不到300元就可以吃到多樣又好吃的日式料理囉!

 

DSC_1542.jpg

DSC_1541.jpg

DSC_1543.jpg

看看菜單,日式燒烤、生魚片、壽司、手卷、炸物...等還真豐富,也有蓋飯類喔!單價確實都在100元左右,以台北的消費來說,日式料理算是平價等級了。只是不知道食材水準如何?

DSC_1539.jpg

綜合生魚片100元,鮪魚、鮭魚和XX魚共九片。魚肉等級不高但是還算新鮮,品質比爭鮮好一些但是算起來價錢一樣。

 

DSC_1540.jpg

牛旁手卷,事先將牛旁炸過,配上大量的高麗菜絲佐以美乃滋。我覺得爭鮮的手卷更好吃ㄟ。

 

DSC_1544.jpg

叫了一盤炒高麗菜。不知道是日式做法還是口味真的很淡,幾乎沒有鹹味而且很油。

 

DSC_1547.jpg

鍋燒海鮮烏龍麵。這我只能說夜市水準,不難吃。但是建議試試量販店的讚歧烏龍麵,你會知道什麼是好吃的烏龍麵。

 

DSC_1548.jpg

我的炸蝦蓋飯。蝦子是一般草蝦,配上酥炸蔬菜有茄子、青椒、竽頭。配菜還可以,但是我覺得飯最失敗,吃不出壽司米那種粒粒分明的香Q口感。隨飯附上一碗味增湯,不予置評,就公司湯水準。

 

DSC_1550.jpg

鹽烤下巴,今日特價只要30元!特別是不是擠上檸檬而是金桔。不過這道卻是我認為最好吃的,鯛魚下巴稿的恰到好處,相當鮮嫩又不會有太多的油脂。

 

DSC_1552.jpg

明蝦酒蒸。這道美味料理做的不是很好,一來沒有酒味二來蝦子太老,我猜應該是蝦子是冷凍的,為了蒸熟所以拉長時間導致酒香也沒了,蝦子也老了。

 

DSC_1553.jpg

餐後附上的甜點,檸檬愛玉。

 

這樣吃下來三個人只花了650元,確實是便宜的日式料理。不過我認為這家應該在燒物上比較擅長,其他的料理普普。當作一般三餐解決還可以,若是想吃好吃又精緻的話,還是要花大錢吧。

 

小林日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49號之一
電話:02-2700 2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