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婦之家還有烤山豬

 

七月底的時候,因為我們的PSVA賣超過一頓,德國總部答應如果我們達到一頓以上的目標就出資幫我們辦一個慶祝Party,跟大家分享這個喜悅。當天下午便請來了氣球裝置藝術公司前來佈置會場,同時也請來了遠在阿里山的烤山豬達人幫我們烤山豬;另外為了讓大家酒足飯飽又再次邀約主婦之家幫我們準備Buffet,公司方面也請來了樂團現場演奏炒熱氣氛。另外還準備了香檳和啤酒讓大家暢飲喔!真是太嗨了!

DSC_1648.jpg

這就是我們的主題裝飾,才佈置到一半。完成的時候,整個餐廳根本就是氣球海,藍白色的汽球將餐廳佈置成猶如海洋一般。那八隻海豚氣球在活動結束時就在明爭暗搶之下消失了!

 

DSC_1625.jpg

餐廳外,就是遠從阿里山來的烤山豬達人正在準備大烤具烤山豬。真的是用木材和木炭烤山豬ㄟ。

 

DSC_1637.jpg

這兩位據說是受過報章雜誌還有媒體採訪過的烤山豬達人!小弟才疏學淺沒見過世面,有眼不識泰山!不過有好吃的山豬就好,誰烤的無所謂啦!

 

DSC_1656.jpg

綁好的山豬上架囉!一開始先在最上層燻烤,讓熱力慢慢滲透豬肉。

 

DSC_1668.jpg

這當中,兩位達人不時翻轉山豬,並調整火侯。現在是下午的兩三點,真是辛苦這兩位烤豬達人了!外頭的溫度應該高達34~35度吧,他們還要守著烤爐,等一下一定要把山豬吃光光以回報他們的辛苦ㄚ。

 

DSC_1669.jpg

你看看!就是要這樣一直翻轉山豬,才能烤出酥脆的豬皮、多汁的豬肉ㄚ!

 

DSC_1692.jpg

開始有點脆皮出來囉!達人說,這樣子還沒好,要讓豬肉完全熟透才行,大概還要考一個小時...

 

DSC_1699.jpg

看看這天的太陽,已經是下午四點了!卻還是這樣暑氣逼人。

 

DSC_1703.jpg

山豬烤好囉!利用剩下的餘溫幫山豬保溫同時可以考一些雞肉、玉米、香腸、青椒等。

 

DSC_1704.jpg

待會要切山豬肉的器具,好複雜的感覺。達人說,這山豬是真的從阿里山運過來的,肉質鮮嫩,灑上一些胡椒就很好吃了喔!

 

再來看看室內的食物準備的情況吧!

DSC_1696.jpg

這麼多的香檳杯,擺在一起還真是壯觀ㄚ。等等要人手一杯舉杯慶祝用的呢!

 

DSC_1697.jpg

先將多瓶的香檳冰鎮好,待同仁上來之時,好讓他們喝到最冰涼的香檳。

 

DSC_1711.jpg

就是這晶瑩剔透的感覺,工作人員在倒香檳之時,早就藉口要試味道多喝了幾杯。說實在的,真是好喝ㄚ。

 

DSC_1642.jpg

這些可都是德國啤酒喔!Party上不喝,因為還算是上班場合啦。Party結束後,會讓每人帶兩瓶回家慢慢品嚐。不過,事後喝的感覺,還是台啤或是海尼根比較好喝ㄟ。

 

DSC_1731.jpg

這次的餐點就是委託主婦之家提供的。菜色豐富,頗具水準,還貼心的準備素食喔!

 

DSC_1757.jpg

綜合生蔡沙拉是一定要有的!

 

DSC_1716.jpg

這道是煙燻鮭魚冷盤。開始沒多久就被夾光了,我根本沒吃到ㄚ。另外還有貴妃鮑魚片。

 

DSC_1714.jpg

這道是馬鈴薯沙拉。上頭有滿滿的蛋酥喔!

 

DSC_1717.jpg

涼拌竹筍沙拉。竹筍很甜又脆,完全沒有苦味喔!

 

DSC_1722.jpg

香檸雞柳條。我記得肯X雞也有這道菜色,不過大廚煮出來的果然比較好吃啦!

 

DSC_1723.jpg

還有蔬菜三明治,是素的喔!以上是開放菜色,我可以拍的到的,另外還有像是日式照燒雞排、炒高麗菜、磨菇清炒椰菜、薑汁洋蔥牛肉片、泡菜炒飯、中式什錦炒麵...等。總而言之,不怕吃不飽啦!

 

DSC_1771.jpg

義式蕃茄蔬菜湯,這道也是素的喔!

 

甜點和飲料也是超豐富的喔!

DSC_1725.jpg

冰涼的檸檬愛玉。

 

DSC_1732.jpg

精緻的蛋糕,巧克力黑霖蛋糕和起司蛋糕。

 

DSC_1740.jpg

另外有蛋塔和水果塔。

 

DSC_1741.jpg

這些塔類超好吃的喔!

 

DSC_1743.jpg

還有這一大塊的楓糖布丁,滿滿的楓糖超好吃的啦!

 

DSC_1744.jpg

新鮮的柳橙汁和檸檬茶,不喝酒的人也有果汁可以選喔!

 

DSC_1761.jpg

重點還有新鮮水果盤呢!營養均衡。

 

DSC_1890.jpg

山豬烤好啦!終於要分食了,讓總經理下第一刀之後,就請山豬達人幫我們分解啦!這時候同仁們早就已經大排長龍等著吃這有名的山豬肉了呢!

 

DSC_1913.jpg

這就是被大卸八塊之後的山豬,那豬頭沒人敢吃,不過有人指定要那一對豬耳朵啦!山豬達人說,那要再烤一下才能給你吃。

 

DSC_1999.jpg

當天的兩人小樂團,一位歌手和一位Keybord 老師。他們唱個幾首之後,麥克風就已經在幾位同仁的手上,而且根本就不還人家。後面還有人一直點歌呢!根本就把人家當成KTV點播機來用了!不過,還好這樣老師也落得輕鬆,賓主盡歡就好ㄚ!這樣的Party,多辦個幾次吧,聽說今年還會有Christmas Party喔!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