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 花蓮Family Day 鯉魚潭 + 美侖飯店中餐

 

DSC00247.jpg

隔天七點起了個大早,因為早上十點半我們就要Check out,我們還有滑水道沒有去玩,所以吃過早餐之後先去騎了腳踏車繞繞週遭的環境,呼吸一下東部地區特有的新鮮空氣。回到怡園,碰巧看到園方將所飼養的兔子放養在大草坪,另外有販賣兔子飼料,可以讓小朋友親自餵食兔子喔!

 

DSC_2593.jpg

時間先跳回昨晚的晚會,晚餐就在怡園準備豐盛料理下進行。會場的佈置超像去喝喜酒,還先經過氣球搭建的拱門。

 

DSC_2632.jpg

整個餐廳都被我們包下來了,席開近40桌呢!不輸一般婚宴喔!

 

DSC_2636.jpg

同樣請到了經常合作的小室家族來為我們主持和表演節目。晚會節目大致上有勁歌熱舞、魔術教學、餘興節目等。

 

DSC_2640.jpg

當中親子同樂的遊戲,吹乒乓球。主持人是不是相當可愛又火辣ㄚ?

 

DSC_2642.jpg

這遊戲可是受到大小朋友的熱烈歡迎呢!看大家吹到灰頭土臉的,還是樂此不疲。

 

DSC_2698.jpg

早上從怡園離開後,便轉往附近的觀光景點鯉魚潭。鯉魚潭不算小,圍繞在周圍還有環潭公路,不少單車族在這裡騎單車,我們還有看到捷安特也在這裡開店了呢!我們參觀的地方是在鯉魚潭的北方碼頭,只有半小時的參觀時間,所以沒能整個環潭一周。

 

DSC_2651.jpg

跟台北的碧潭一樣,在這裡你也可以踩著天鵝船遊潭面,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不過印象中價錢不便宜喔!

 

DSC_2672.jpg

兩位年輕妹妹是跟我們合作的旅行社派來隨行的導遊,年輕的活力為我們的行程帶來不少歡笑呢!

 

DSC_2682.jpg

波光粼粼,這樣的風景還真是讓人神清氣爽阿。

 

鯉魚潭全景.jpg

來張270度環景照,小了點但是你在觀景台上看到的就是這樣的美景喔!

 

DSC_2702.jpg

今天的午餐來到花蓮美侖飯店,這家飯店我也來住過兩三次囉!雖然有些年代,但是還是很舒適喔!我可沒有在這裡吃過合菜,今天這好來試試這家飯店辦餐宴的本事。

 

DSC_2706.jpg

第一道通常是冷盤,沒錯的話應該又是取名叫做大四喜拼盤。

 

DSC_2707.jpg

有滷牛腱、鮮冷花枝、煙燻鵝肉和鵝肝火腿。各項味道都不錯,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不太吃牛肉?那滷牛腱幾乎是我吃光的!

 

DSC_2708.jpg

這道有點像是白菜滷的菜色,我不知道是啥名字。不過相當好吃喔,幾乎被掃光光呢!

 

DSC_2709.jpg

芶芡的湯裡有白菜、魚肉、木耳、香菇...等。味道相當鮮美好喝。

 

DSC_2711.jpg

鮮蝦一盤,蝦子新鮮,沾哇沙米醬油就很好吃了!

 

DSC_2713.jpg

為了怕大家吃不飽,除了白飯居然還有炒米粉,這米粉的水準還不錯喔!香Q不軟爛。

 

DSC_2714.jpg

三色雞絲,就是雞肉炒芹菜,拌以辣椒,香辣順口。

 

DSC_2717.jpg

紅燒魚。魚肉鮮嫩,也是一下子就被清光的菜色。

 

DSC_2718.jpg

杏鮑菇炒花椰菜,因為菜價高漲,大家都覺得要多吃些蔬菜,這盤也是一根不留阿。

 

DSC_2719.jpg

金針菇煨萵苣,味道跟先前那道芶芡的湯還真像,只是換了金針菇和萵苣。

 

DSC_2721.jpg

後來上了一道鮮菇雞湯,不油不膩超好喝。

 

DSC_2722.jpg

甜點。不知名的酥糕,味道還好。

 

DSC_2725.jpg

新鮮水果啦!這是最受大家歡迎的。

 

DSC_2726.jpg

回家的交通工具還是火車,我們按照原訂計畫在新城車站上車。為什麼是在這裡,而不是在花蓮車站呢?因為原本是計畫要去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只是為了大家的安全考量,而改去鯉魚潭。但是先前已經跟鐵路局定好專車的發車地點,所以還是來到新城車站搭車啦!至於為什麼這時候照片變成黑白的呢?因為剛剛在餐廳設定了白平衡忘了調回來,只好轉成黑白照片,沒想到別有一番風味啦!

 

DSC_2727.jpg

新城車站,原本好像叫做太魯閣車站吧!

 

DSC_2728.jpg

我們的專車來囉!一上車沒多久大人小孩幾乎都睡著了,看來大家真的都玩得很累呢!這樣的Family Day還真是有趣,希望明年公司繼續賺錢,能夠常常舉辦這樣的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