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懷念的下午茶時光--鹽酥雞大餐

 

DSC03493.jpg

今晚在整理硬碟內的照片時,突然看到這些秀色可餐的照片。頓時害我的肚子咕嚕咕嚕的叫了起來,鼻子中充滿了鹽酥雞的香味,味蕾上也彷彿跳躍著鹹鹹辣辣的口感。不知道有多久辦公室沒有出現這樣的盛況了?最近大家瘋狂迷上減肥之後,就不再出現這些肥死人不償命的點心了。腦海中還清楚記得大家拿著自己的戰戢(竹籤),圍在食物桌旁,等候一聲令下,不用10分鐘時間,清盤!

如今,看到照片好想吃鹽酥雞喔~現在連零食櫃都不再補貨了,許久沒有聽到有人喲喝著說:來訂下午茶吃吃吧!現在想想,有吃下午茶的時光大家好像比較開心。畢竟填飽了五臟廟,心情真的會比較好。或許是因為減肥的關係,現在的情緒都比較低落,導致辦公室的氣氛都沒有那麼融洽了!改天,再來訂下午茶吃吧!減肥,明天再說了。吃飽飽,心情就會好。

 

DSC03498.jpg

看看這糯米腸!想到那一咬即破的外皮,香嫩可口的糯米,撒上一些胡椒鹽,這滋味~~好ㄚ。

 

DSC03494.jpg

香甜的鹽酥雞更是重點,沒有骨頭一口咬下滿滿的肉塊,鮮嫩的雞肉不小心還會噴出肉汁,一些些的辣粉~~人間美味阿!

 

DSC03495.jpg

有了肉,更要有蔬菜均衡一下。四季豆、杏鮑菇更是不能免!尤其杏鮑菇炸過之後,一塊塊更有蔬菜中的雞肉之稱。同樣只需灑上胡椒鹽提味,就可以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個不停。

 

DSC03497.jpg

整塊馬鈴薯下去炸的薯條更是人氣首選,這時候加上梅子粉來個甘梅薯條,喔!超好吃的啦...

 

如果可以的話,再加上一杯生啤酒。這樣的美食佳酒,人生如此,夫復何求阿。快來訂下午茶啦~~我肚子餓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