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IN' DONUTS 美式甜甜圈

 

DSC_2758.jpg

對於甜甜圈,大家耳熟能詳的都是來自於日本的Mister Donuts,我的印象中臺灣也是先有了Mister Donuts掀起了一陣甜甜圈熱之後才看到DUNKIN' DONUTS的出現。上次去淡水,還看到兩家甜甜圈店分駐道路兩側,頗有互別苗頭之意呢!今天意外讓人請吃DUNKIN' DONUTS當早餐,以前好像就有吃過這家的甜甜圈,味道也不差。只是沒有Mister Donuts那麼多樣化的口味就是了!

想要更清楚認識 DUNKIN' DONUTS 請上官網 http://www.dunkindonuts.com.tw/ 。奇怪的是他的咖啡好像賣得比甜甜圈要好?

 

DSC_2759.jpg

今天的早餐包含一個杏仁巧克力的魔堤圈(Mochi Rings)。另外一家把這叫做波堤。在我看來就是長得像佛珠串的甜甜圈。

 

DSC_2761.jpg

魔堤圈吃起來QQ的,很像有著QQ堂的麵包。我很喜歡這樣的口感,所以另一家的波堤我也很喜歡。這上面灑滿杏仁片,巧克力味道香甜。不過我還是喜歡吃原味也就是僅僅灑上糖霜的波堤。

 

DSC_2762.jpg

另外一個用杯子裝著的迷你甜甜圈系列,看起來格外有趣可愛呢!

 

DSC_2763.jpg

這像不像丸子三兄弟ㄚ?該商品好像叫做小不點,就是做成丸子狀的甜甜圈,原味及巧克力口味。

 

DSC_2764.jpg

這種的甜甜圈吃起來鬆軟綿密,口感像是蛋糕,但是我覺得味道太甜。吃一顆就讓我覺得膩了。

 

DSC_2765.jpg

迷你甜甜圈,看起來好像玩具挺可愛的。

 

DSC_2767.jpg

這個是應該是蜜糖甜甜圈。上面蓋滿了糖霜,吃起來鬆鬆軟軟,而且很甜。對我來說太膩了。

 

DSC_2768.jpg

巧克力的甜甜圈,比較沒有那麼甜了,有點像是在吃巧克力蛋糕呢!

 

DSC_2769.jpg

草莓口味的甜甜圈,基本的蛋糕口感,但是我實在是很討厭這種草苺口味的加工品。一點都不像草苺的味道ㄚ!

 

DSC_2770.jpg

這東西我在官網找不到,不過吃起來有濃濃的奶味,應該是牛奶口味的甜甜圈。這東西反而比其他的要好吃,不會太甜又有甜甜圈該有的香Q口感。

唉~這東西還是很難投我所好。我實在是不愛甜食ㄚ,不管哪一家我還是只想吃波堤,而且是那種只灑上糖粉就好的波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