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ari Coffee 怡客咖啡桃園高鐵店食記

 

DSC_3523.jpg

這裡是在高鐵桃園站內,假日的時候天氣不錯的話,我就會來這裡耗上一下午。為什麼?因為這裡離宿舍近,騎機車約莫15分鐘就到得了,想看書這裡有經緯書店;想喝咖啡有星巴克和怡客可以選擇,還有7-11的City Coffee。想吃飯?有MOS Bugger、怡客的簡餐還有7-11的便當,多的是平價又多元的選擇。我通常會坐在Ikari Coffee內,因為這裡的沙發大又舒服,周圍的牆壁的角落多設有插座。店內提供免費的無線網路,一杯咖啡,一台筆電這樣就是個悠閒的午後時光。

昨天因為參加了慶生會,喝了一些啤酒。今天試著睡晚一點,九點半才起床,盥洗之後整理了一下照片上傳到痞客幫,想說來去咖啡廳坐坐,享受一下這午後悠閒的夏末陽光。順便吃個中餐,於是驅車前往高鐵。

 

DSC_3519.jpg

店內的用餐環境,相當寬敞明亮。跟都市裡的完全不一樣!雖然說都市內的咖啡廳昏暗的環境,容易有著浪漫幽靜的空間,但是高鐵站內的旅客往往只是來店內短暫的用餐休憩,所以寬敞明亮的環境反而可以舒緩緊張的步調,讓你在這裡悠閒的等候列車的到來。

 

DSC_3507.jpg

在櫃檯點完餐之後,若是需要候餐,服務生便會給你一個閃光震動接收器。當你的餐點好了,這個接收器便會發出閃光和震動,提示你去櫃檯取餐喔!這樣的東西,我只在日本和這裡看過了,相當貼心且方便的服務呢!

 

DSC_3509.jpg

跟許多的咖啡廳一樣,採自助式。坐下來之後,請自己到杯水吧!店內提供的是檸檬水,我喜歡這裡的檸檬水,真的有檸檬香味和喝起來淡淡的酸味。其他地方的檸檬水,一大壺飄著一片檸檬片就叫做檸檬水了,還是怡客的檸檬水好喝,不知道其他分店的是不是也這樣?

 

DSC_3510.jpg

因為是要來用午餐的,我點了怡客風味套餐。我這個豬排控來到咖啡店點的也是豬排餐--德式燒烤豬排。選擇搭配A式附餐,除了主餐還有莎拉或是濃湯、甜點和60元飲料可以選擇。除了主餐,在櫃檯便會先領到飲料、甜點和沙拉。今天的是簡單的水果沙拉,用的是日式和風醋醬,沙拉蔬果新鮮,還不錯!

 

DSC_3515.jpg

主餐--德式燒烤豬排。配菜有水煮蔬菜、馬鈴薯泥和一小球飯。這豬排不是薄薄的一片喔!有著1.5公分厚吧,看起來就讓我擺脫簡餐都是那種調理包的廉價感,真有水準的簡餐。

 

DSC_3512.jpg

先來看看水煮蔬菜,有半顆的鵪鶉蛋、小黃瓜片、胡蘿蔔、花椰菜和高麗菜絲。只用水煮,相當有健康概念喔!

 

DSC_3513.jpg

馬鈴薯泥相當濃郁順口,米飯雖然帶點顏色,似乎調味過但是我吃不出來,米飯稍嫌冷了些但是還滿有Q度的。

 

DSC_3514.jpg

德式燒烤豬排,我不知道所謂德式是如何調理?但是上面的醬汁有著滿滿的黑胡椒,有點蘑菇醬的感覺而且有著淡淡的烤肉味。豬排是連皮的喔!那皮居然還有些脆度,好像吃德國豬腳一樣。

 

DSC_3516.jpg

看到這厚度了嗎?這才叫排餐阿!好像用的是豬後腿肉,肉感扎實鮮少肥肉,由於多是瘦肉所以吃起來沒有那麼嫩,但是意外的是味道都有進入肉內,吃起來不油膩反而有點香甜,滿好吃的ㄟ。

 

DSC_3508.jpg

甜點是布丁,這好像是雞蛋布丁,香滑順口不甜膩,不錯的甜點。

 

DSC_3517.jpg

這是我的大杯濃縮咖啡,我喜歡喝黑咖啡,從來不加糖或是奶精。Ikari的咖啡味道不錯,就算是放冷了也不會發酸。我不喜歡有酸味的咖啡,因此Ikari的咖啡有合我的胃。

 

就這樣,一杯咖啡我配著我的筆電,在這裡悠閒地寫著網誌,偶而望著窗外提著行李的旅客來來去去,聽著店內輕鬆的輕音樂,一派慵懶的賴在沙發裡,這樣的心情好放鬆阿!佐著好喝的咖啡和檸檬水,這一待就是3~4小時過去。工作上的疲累完全獲得釋放,偶爾真要這樣好好地享受人生。

店家資訊

怡客咖啡 Ikari Coffee  http://www.ikari.com.tw/main.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