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n自家做的美味蛋黃酥

 

DSC_3659.jpg

花舞?這哪家廠商送的禮盒嗎?還是我們公司要送人的ㄚ?都不是喔!裡頭可是咱們公司最有價值兼氣質的黃金單身女Ellen做的中秋蛋黃酥禮盒啦!說到我們家Ellen,可真稱得上是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超優質現代女性了!不僅琴棋書畫樣樣精通,還會打球、游泳、登山、騎車;不僅允文允武,還燒得一手好菜,論酒量也不輸一個大男人喔!今年端午她家的肉粽好吃到必須發起團購,再加上去年吃過她家做的蛋黃酥之後,大家紛紛指名今年一定要再吃ㄧ次。在大家盛情難卻之下,Ellen犧牲了假日,再度為我們獻上無敵霹靂好吃的蛋黃酥啦!

 

DSC_3660.jpg

這自己做的蛋黃酥還去買禮盒和紙袋來裝,真是有夠用心的。不知情的人還以為這是哪家廠商送的中秋禮盒呢!

 

DSC_3661.jpg

去年的蛋黃酥只有一種口味,今年在Ellen的求新求變下,推出了棗泥、芋泥和紅豆三種口味喔!

 

DSC_3663.jpg

傳統的棗泥蛋黃酥,酥脆的外皮加上甜而不膩的棗泥餡,特選蛋黃香味十足。

 

DSC_3664.jpg

芋泥口味蛋黃酥,因為芋頭本身就會有甜味,所以Ellen同時也將糖減量,外皮同樣烤的金黃酥脆,芋泥的口味不僅不甜膩還帶有芋頭香喔!

 

DSC_3665.jpg

紅豆內餡ㄟ...看起來好像椰香口味,鬆鬆軟軟的,味道相當清淡。也不錯吃喔!

 

DSC_3666.jpg

Ellen一盒做了15個蛋黃酥,送了好幾個部門。我猜大概送了快10盒有了吧,今年還為她的好姐妹特地做了素的蛋黃酥喔!有這樣的同事,真是太幸福了!大家已經顧不得發胖的事情,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了。明年我還要繼續預訂肉粽和蛋黃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