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村月餅禮盒--時尚漫步G04

 

DSC_3668.jpg

今年中秋公司又再度準備了糖村的月餅禮盒分送,這次是名為時尚漫步G04的禮盒包裝。外觀採時尚包包的設計,相當具有潮流感,很多人都想將這外盒留下來自己用。雖然我不知道這到底能拿來做什麼?但是拿回家當簡單的收納盒,放在櫥櫃中也是挺時尚的裝飾。對於糖村的月餅,其實大家對於那多變的口味印象相當深刻,還有人指定要吃他們家的牛軋糖呢!

 

DSC_3670.jpg

小小的禮盒,內容物可是相當豐富喔!除了月餅還有餅乾和牛軋糖喔...

 

DSC_3671.jpg

這就是頗受大家歡迎的牛軋糖。糖村的介紹說是法式/太妃牛軋糖,使用法國諾曼地的牛奶製程的奶油當原料,加上美國加州杏仁粒。因為強調天然,所以奶香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淡,杏仁粒也經過低溫烘烤才能讓杏仁粒又香又脆。建議先將牛軋糖冷藏之後,取出在室溫下放置5分鐘後食用,就可以吃到軟硬適中、軟中帶Q的夢幻牛軋糖喔!

 

DSC_3672.jpg

這是新東西--法式洋蔥千層酥。據說去年糖村推出黑糖千層酥之後大受歡迎,今年再次推出法式洋蔥千層酥。

 

DSC_3677.jpg

老實說,這到底是黑糖千層酥還是法式洋蔥千層酥,我也搞不清楚!吃起來就是一個甜字,但是餅身真的超酥脆,咬下去喀嗤一聲,雖然甜但是我就喜歡這千層酥的口感ㄚ!

 

DSC_3676.jpg

這是法式薄瓦片。據說是結合法式薄餅和台灣傳統美食『瓦片』所產生的新結合餅乾。

 

DSC_3687.jpg

結合法式薄餅和台灣瓦片餅干的概念,再加入了 杏仁果,然後在麵糰中混入了法國麵粉、海藻糖、米粉...等材料下去烘烤。吃起來酥酥脆脆,而且有股特殊的米香。這次禮盒中,唯一不算甜的餅乾,很好吃呢!

 

DSC_3675.jpg

糖村經典月餅,不過這次多了兩種新口味。除了去年吃過的竹炭地瓜和原味蛋黃之外,今年出了兩種新鮮貨--義大利卡布納拉和義式青醬芝士麻糬。

 

DSC_3678.jpg

這就是新口味之一的義大利卡布納拉。什麼是『卡布納拉』?就是我們俗稱的培根蛋麵啦!糖村這次將培根和奶油融入月餅中,加入鹹蛋黃,形成了特殊風味的蛋餅,味道相當特殊。

 

DSC_3679.jpg

這另一個新口味--義式青醬麻糬,老實說青醬義大利麵是很好吃,但是將他做成月餅內餡然後配上乳酪麻糬,這滋味~~實在是很難讓人接受,至少我不喜歡就是了!

 

DSC_3681.jpg

還是這傳統的棗泥蛋黃月餅好吃,外皮酥酥脆脆,這月餅~不!應該稱這個叫做蛋黃酥了!還真是不錯,但還是比Ellen自製蛋黃酥遜啦!

 

DSC_3683.jpg

這竹炭地瓜是我最欣賞的特色月餅,地瓜內餡濃郁的地瓜香和自然散發的甜味,不用而外加糖就特別好吃。外觀的餅皮味加入竹炭顯得黝黑發亮,卻可以中和月餅的甜膩感!這個月餅我大推,超好吃。重點是不用擔心膽固醇過高啦!

 

綜合來說,糖村的月餅算是相當出色的月餅禮盒,賞心悅目之外,口味變化多。但是大多偏甜,禮盒有些過度包裝不環保。不過吃膩傳統月餅的人,真可以試試糖村的月餅禮盒,很像在吃現在的囍餅禮盒一樣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