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Carrie的店 藍棧咖啡

 

DSC_3955.jpg

上個月趁環島之便,第一天的停留站選擇在台中,所以就特地繞過去英才路幫我們家ex業務美麗的Carrie所開的藍棧咖啡捧個人場。說到我們家Carrie之前在公司可是人氣業務小姐呢!因為她,可是讓公司的業績成長不少,但是就在去年結婚去了還辦了離職手續。說是要和老公在台中經營咖啡店啦!像她這樣可以幸福的追求夢想,真是羨煞不少人呢!

 

DSC_3947.jpg

店的位置就在英才路上,民權國中的校門口斜對面,相當醒目的位置。

 

DSC_3948.jpg

九月份新開幕,大紅鳳梨高高掛,希望生意旺旺來喔!這裡像是新建的住商社區,一樓都是店面設計,騎樓還有擺放桌椅,可以讓客人輕鬆的喝飲料聊天。

 

DSC_3959.jpg

取名為"藍棧",所以店面的配色以藍白的地中海風為主題,在夏天相當清爽的感覺喔!販賣的種類相當多元喔,除了該有的特調咖啡之外,還有冰沙、奶茶,居然還有調酒系列。這可是在一般的冰飲店看不到的喔!

 

DSC_3944.jpg

好大的TOP 10排行榜阿! 看得出來店內的人氣品項也不是一般冷飲連鎖店喝得到的喔,還有店內的牛奶都是使用又香又濃的林鳳營鮮奶,不是使用它牌的奶精或是奶球濫竽充數喔。飲料好不好喝從原料就可以看出來的啦。

 

DSC_3938.jpg

櫃檯前有著簡單的裝飾品和傳單擺設,其中的水晶文鎮可是鎮店之寶呢!

 

DSC_3952.jpg

現在新開幕期間四種茶類單品大杯700 C.C. 只要20元,小杯也有500 C.C. 只要15元,台中真是大杯又便宜的飲料天堂阿!

 

DSC_3940.jpg

這可是Anderson送的鎮店之寶,Merck 招財貓水晶文鎮。Carrie 特別交代一定要拍一張回去給Anderson看,她有認真擺在店頭喔!

 

DSC_3950.jpg

這隻是我覺得風格跟Carrie很像的貓擺飾,之前Carrie在公司就像隻花蝴蝶,很漂亮的呢!

 

DSC_3958.jpg

店內也設有小小的座位區,藍色桌面配上白色的牆面,再加上藍白的高腳椅,讓人猶如置身地中海旅館阿!

 

DSC_3953.jpg

這是Carrie的妹妹,正專業的調製著咖啡呢!

 

DSC_3941.jpg

半買半相送的海尼根綠茶,我只能夠用超好喝來形容。有喝過啤X綠茶嗎?味道完全不一樣,這海尼根綠茶是真的用上海尼根啤酒+綠茶以及特調香料,帶有茶香以及啤酒的青甜。在炎熱的午後來上一杯,絕對清涼消暑!那滋味,讓我喝上一口就難以忘懷,下次來台中我還要再喝上兩杯!

 

DSC_3942.jpg

老闆和老闆娘親密合照,在拍照之餘還不忘大力推薦"藍棧咖啡"喔。

 

DSC_3937.jpg

可愛的Carrie,一年沒見少了濃妝豔抹卻變得清純可人。身上沒有了濃郁的香水味卻增添了幾分老闆娘的淳樸氣質,我認為咖啡香還是比較適合Carrie喔!其實之前跟Carrie的互動不多,就是同事。但是當天我風塵僕僕抵達,脫下厚重的安全帽時,Carrie一眼就認出我來馬上跑出櫃檯熱情的招呼我,超感動的!謝謝Carrie的熱請款待喔。Carrie還說她家有空房間,我環島既然要住台中可以住她家呢!真是貼心阿,只是我突然造訪不好意思登門打擾啦,下次再去Carrie家拜訪囉!

 

店家資訊

藍棧咖啡   Tel:04-2205-6975  地址:台中市西區英才路92號 (民權國中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