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橫濱名產--燒果子

 

DSC_6488.jpg

前一陣子同仁才剛結束在日本的橫濱顯示器展回來,帶回了一些當地名產給我們吃。不過今天一位派駐日本的外國同仁來到台灣拜訪馬克,帶來了這份禮物。沒吃過喔!大家都對他產生高度興趣,不過因為客人一直都在,我們都不好意思打開來看看。好不容易捱到了下午,客人去開會了,我們總算可以嘗鮮囉!

 

DSC_6489.jpg

看起來很像某種巧克力的包裝,從外表看起來裡面似乎是有兩種口味。

 

DSC_6490.jpg

名稱是燒菓子,橫濱名產,裡頭有栗子ㄟ。這我就很有興趣了,個人超愛栗子的,不論是栗子蛋糕、栗子麵包還是糖炒栗子,來者不拒啦!

 

DSC_6491.jpg

撕開包裝紙後,很明顯一種名為橫濱ハーバー, 一種名為黑船ハーバー。

 

DSC_6492.jpg

黑白兩種包裝相當簡單又搶眼的設計。

 

DSC_6494.jpg

做成船型的燒菓子ㄟ...橫濱算是港都,這燒菓子造型該是要跟橫濱市相互呼應吧!

 

DSC_6496.jpg

橫濱ハーバー就是黃色的,吃起來栗子香味相當濃厚,口感類似蛋糕,但是不甜膩,一反日式甜點給我超甜的印象,另一種黑黑的外表名為黑船ハーバー的燒菓子,除了內餡有栗子顆粒外,添加了巧克力,不過口感走的是成人風味。巧克力味道苦中略甜,屬於成熟味道。這口味更好吃了,一點都不會因為巧克力感到甜膩,反而因為有苦味的巧克力讓這燒菓子的口味更加有層次感了!

這日式甜點是目前以來我們吃過最好吃的,一共兩盒不到30分種就全部被吃光光了!大家果然是歪嘴雞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