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送來的彌月喜悅--禮坊彌月蛋糕禮盒

 

DSC_6652.jpg

趕在明年虎年之前,辦公室的準爸爸準媽媽都在年底前趕進度,有的是想要生個天秤座的美麗寶寶,有的則是要生個豬寶寶。不論原因為何?光是這一兩個月就有三位孕婦生產啦!最早的是我們的美麗助理--Bella,十月中後生了一位可愛的女娃。今天就要先來吃她的彌月蛋糕啦!Bella說她並沒有特別挑哪家的彌月蛋糕,只是因為這禮方的彌月禮盒除了蛋糕還有餅干果凍等,大家的接受度較高,應該比較多人會吃,就選這家囉!

外禮盒做成小提包的樣子,淡淡的藍色基色象徵天空,主角就是躺在彩虹懷抱中的小天使,搭配幾朵白雲,相當可愛的設計風格。

 

DSC_6653.jpg

打開外包裝,裡頭還有個黃色的小盒包裝,這才是主角。圖案和外盒一樣,只是這樣的包裝法難免有過度包裝的嫌疑,不夠環保。

 

DSC_6654.jpg

開盒囉!裡頭的擺設跟囍餅禮盒一樣阿。有好多東西喔,蜂蜜蛋糕一定不能少,還有果凍,餅乾。右邊那粉紅色的盒子是什麼呢?先賣個關子。

 

DSC_6655.jpg

先拿出果凍來吃。雖然盒子上說它是水果布丁,但是我覺得就是大顆果凍阿!兩個鳳梨和一個草苺口味。

 

DSC_6656.jpg

布丁內有果肉喔!味道相當濃郁,香甜好吃!盒子的底部還設計有劃開包裝刀子和食用的湯匙,真是貼心的設計。

 

DSC_6658.jpg

蜂蜜蛋糕好像是彌月蛋糕中一定要有的角色,這蛋糕的蜂蜜味挺香甜的,但是綿密度差了些。我個人還是覺得一之鄉的蜂蜜蛋糕最好吃!

 

DSC_6662.jpg

常吃禮方喜餅的朋友一定對這些餅乾不陌生,由於沒有太特別的地方我就不多做介紹囉!

 

DSC_6663.jpg

神秘的粉紅色盒子,裡頭到底裝著什麼東西呢?盒子上畫著可愛的小雞誕生,難道是大條的蜂蜜蛋糕?

 

DSC_6665.jpg

原來是巧克力蛋糕阿!不過這巧克力蛋糕我相當推薦喔!完全是大人的口味,吃起來略有苦味,蛋糕本體綿密鬆軟,有個巧克力的香甜卻不會讓人家感到甜膩,好好吃呢。下次,可以只買這巧克力蛋糕就好嗎?

今年辦公室的人都是懷女生ㄟ...Bella生女兒,Keith 也生女兒,連這個月最菜才剛出生Eason的小孩也是女兒。難怪有人嚷嚷著說他要吃油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