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ABELLE French CAMEMBERT 芝士蛋糕

 

DSC_6666.jpg

沒想到兩天前才吃過Bella的彌月蛋糕,這時候又來了Keith的彌月禮。不過因為Keith是香港人,他可是入境隨俗才準備這彌月禮盒。Keith本身是相當挑嘴的,不是好吃的東西他是不會端上桌的。Keith一再保證他挑過的蛋糕絕對好吃的啦!現在就讓我們來品嘗看看吧,Isabelle 的蛋糕禮盒ㄟ...

 

DSC_6667.jpg

這禮盒包裝簡單卻不失高貴,大紅的上蓋大方的散發喜氣。左上的Logo更增添典雅的貴族氣息喔!

 

DSC_6668.jpg

彌月蛋糕還會附上小baby的照片喔!超可愛的啦,Keith的女兒叫做"朗翹",請用香港話發音喔!這字面是直譯的,雖然怪怪的...不要做奇怪的聯想啦!重點是小baby是很可愛的小女生喔!

 

DSC_6669.jpg

內蓋有大大的雙神獸LOGO喔,這神獸是馬頭,獅身還有翅膀。中間的CF字樣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總之這Logo看起來超有英國貴族的象徵。

 

DSC_6671.jpg

哇~裡頭五彩繽紛,有多種口味的蛋糕,一共九種ㄟ。全部都是起司蛋糕,香港人管它叫做"芝士"蛋糕。

 

DSC_6672.jpg

這個是咖啡芝士蛋糕,上頭是略帶甜味的核桃,有著淡淡咖啡香的芝士蛋糕口感超細滑,好好吃。

 

DSC_6673.jpg

草莓芝士蛋糕,芝士蛋糕口感還是一樣香滑,但是換成了輕甜的草莓香。

 

DSC_6674.jpg

芒果芝士蛋糕,這個有著超香濃的芒果香味喔!芝士有種淡淡的鹹味配上芒果的鄉田剛剛好ㄟ。

 

DSC_6675.jpg

朱古力芝士蛋糕。香港人叫巧克力為朱古力,這巧克力芝士蛋糕口味就較為平凡啦,不過芝士蛋糕的部分還是相當好吃啦!

 

DSC_6676.jpg

玫瑰芝士蛋糕,剛開始還以為是草莓芝士蛋糕,誰知道一口咬下去,居然散發出淡雅的玫瑰香味,隱約還可以吃到玫瑰花瓣喔!

 

DSC_6677.jpg

蔓越莓芝士蛋糕,原味的芝士蛋糕搭配健康的蔓越莓,美味滿分。

 

DSC_6678.jpg

藍莓芝士蛋糕,這兩個完全是絕配。酸酸的藍莓不僅在視覺上營造出優雅的紫色,更和起司的酸味配合的天衣無縫。多層次的口感讓這芝士蛋糕變的好好吃喔!

 

DSC_6679.jpg

抹茶芝士蛋糕,淡淡的抹茶香味其實我覺得和芝士微酸的口感不是很搭。但是芝士蛋糕還是不錯吃的。

 

DSC_6680.jpg

這應該是唯一的原味芝士蛋糕了吧,老實說還是原味的芝士蛋糕最好吃。這時候再來杯濃厚的大吉嶺紅茶或是義式濃縮咖啡....喔!真是絕妙組合阿!感謝Keith讓我們吃到如此好吃的芝士蛋糕,雖然吃到最後我已經不知道在吃什麼口味的蛋糕,嘴裡滿滿的起司香味早就濃的化不開了。這彌月蛋糕真是不錯的選擇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