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III PS3 同捆機開箱文

 

DSC_9899.jpg

2009.12.17 可以說是電玩迷的大日子,為什麼呢?因為史克威爾的大作太空戰士13(FFXIII)在這一天全球同步開賣,同時PS3主機還為此遊戲推出特殊設計款的限量主機。這樣的限量同捆機早在三個月前就開放網路預購,許多人除了為了這款遊戲同時也為了這台限量的白色PS3主機,等候了三個月。總算在今天,陸陸續續送到大家的手中了!今天有幸,我也可以一親FFXIII同捆機芳澤,為大家來的簡易開箱。

 

DSC_9871.jpg

一看到外箱就感到相當亮眼,盒子正面印著FFXIII主角--雷霆的英姿,好帥氣阿。250GB的硬碟規格,目前PS3中最大容量的吧!

 

 

DSC_9872.jpg

箱子的背面除了該有的規格說明外,更印上了FFXIII的遊戲畫面,真不愧是同捆機的包裝阿。

 

DSC_9874.jpg

仔細看一下箱子正面的雷霆,好喜歡這號人物阿!左下角的"輔"字樣是怎樣阿?一整個破壞畫面嘛!沒辦法,現在政府正在推行遊戲分級制,FFXIII屬於輔導級的,就必須給它個黃燈啦。

 

DSC_9876.jpg

把所有的東西拿出來點名囉!白色印有雷霆圖樣的PS3主機好顯眼阿!還有白色的無線搖桿,USB線、電源線、AV端子線。還有送一條HDMI線已經拿去插在電視上了。對了來有重要的遊戲片,可是藍光規格的喔。

 

DSC_9877.jpg

先來看到遊戲片的正面,那個輔字樣真的是很礙眼。這是同捆機版的遊戲片正面喔!如果你是單買遊戲片,那就會是另一種封面了。

 

DSC_9878.jpg

背面的遊戲說明,亞洲版區碼3,音效對應DTS和DOLBY DIGITAL。

 

DSC_9906.jpg

打開遊戲片,連內頁都有雷霆的英姿ㄟ。blu-ray的遊戲片喔,據說是雙層的容量呢!

 

DSC_9908.jpg

遊戲片還附有日文的遊戲說明和一張中英文的遊戲說明,還有一張PlayStation Store 的會員證號。

 

DSC_9879.jpg

趕快來看看主機。喔~白色的機身真的很有質感ㄟ...限量版就是在外殼上印有雷霆的圖樣,至於這圖好不好看見仁見智囉。

 

DSC_9880.jpg

閃閃動人的開關區,退片鈕和開關鈕也是閃亮亮,真讓人捨不得按下去,深怕會留下指紋破壞美觀阿!

 

DSC_9881.jpg

再來張主機美美的雷霆帥照一張。

 

DSC_9885.jpg

遊戲畫面一,天ㄚ!這就是PS3藍光的功力嗎?好細緻的畫面阿,看了超感動的。這才叫做玩遊戲阿。

 

DSC_9891.jpg

看到這裡,我已經寫不下去了,把朋友踢開,換我玩了啦!看到這樣的畫面,讓我重新拾回玩遊戲的感動,這樣的遊戲品質才就做次世代主機該有的水準阿!原諒我粗略的介紹,因為我己經迫不及待要去玩FFXII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