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an, 2010 生日快樂啦! (Ellen 手工禮物開箱文)

 

DSC_0874.jpg

應該在昨晚就發這篇的,但是2010年上班的第一天實在是有些忙,加上一月4日正好是小弟生日,於是當天就在慌亂之中莫名奇妙過了生日啦!年紀大了生日實在也不好張揚,不過適逢2010年上班的第一天,公司中餐正好加發每人一個小蛋糕加菜。同事們很熱情地在大家正對自己的餐盤埋頭苦幹的情況之下,為我唱了生日快樂歌。害我難為情的猛低頭吃飯,同事們還很好心的說要把中午的蛋糕都留給我,當作我的生日蛋糕。

真是太感謝啦!居然還堆成蛋糕塔的樣子,放上了蠟燭,可惜找不到打火機。裝裝樣子就好啦,蛋糕就請各自領回吧,這麼多我吃不完阿!不要害我已經減回來的體重又復胖ㄋㄟ...

 

DSC_0875.jpg

因為公司中餐加發蛋糕已經不是第一次,每逢佳節或是特殊節慶都是加發蛋糕應景,每次都是這家的蛋糕,本來以為又是黑森林蛋糕或是拿破崙派,沒想到這次居然是蛋塔。弄得熱熱的還真不錯吃呢!

 

DSC_0877.jpg

昨天沒見到Ellen姐姐來上班,沒能幫我慶生還真是有些可惜。晚上和40俱樂部兩位長老以及L小姐讓他們到福芝園請吃飯,這是40俱樂部對壽星的一貫作風,不是唱歌就是吃飯,還是很感謝他們的熱請款待啦!今天,Ellen姐姐來上班囉!中午的時候特地拿了小袋子給我,說是給我的生日禮物呢!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 原來Ellen 姐姐感冒了,真虧她還在昨晚傳了簡訊跟我說生日快樂,那我就不跟她計較把我的名字拼錯了! Aska--→Ask"s" ,Asks是誰ㄚ?)

 

DSC_0878.jpg

精緻的藍色緞帶下,小小的禮盒裝著是啥東西呢?不會真的是M.A.C.的東西吧!(我承認我有想太多了...)

 

DSC_0879.jpg

喔~~居然還用藍色的紙包著裝神秘,看起來是小零錢包ㄟ...

 

DSC_0880.jpg

趕快掀開蓋子看看是什麼?不要再賣關子了...

 

DSC_0881.jpg

原來紙的背後是Ellen祝福的話語阿!(還是沒看到禮物是什麼阿?)

 

DSC_0882.jpg

出現了!好閃阿!居然是世界絕無僅有,Ellen手工版限量彩繪名片盒!哇!我真是太榮幸了!好開心阿...

 

DSC_0883.jpg

看看名片盒的正面,白色的基底搭配黑灰色的藤蔓圖案,讓我聯想到某款手機的待機圖案ㄟ...不過這種內斂的彩繪我超喜歡的。

 

DSC_0884.jpg

背面還有彩繪日期上去,獨具紀念意義。本來沒有Ellen的簽名,我還要求Ellen一定要簽名上去,她說這樣好像這是她的東西喔!可是這是她做的,當然要簽名才有價值阿!

 

DSC_0885.jpg

好漂亮的名片盒,這會讓人捨不得用啦!開開關關的會掉漆ㄟ...這樣會心疼的!不知道手機包膜店願不願意幫我把這名片盒包膜,包起來我才捨得用啦!

 

DSC_0889.jpg

收到這樣的禮物真的是超開心的,這就叫做禮輕情意重阿!真是太感動了!友情萬歲....不過這裡要跟Nicole說聲抱歉,妳的禮物我沒帶回宿舍,就沒拍了。不過我也很喜歡妳的手機吊飾喔!還特地幫我找個"昇"字在上頭,太謝謝妳了!至於那個某週刊送的美女圖...辦公室不能貼,貼在宿舍的話,妳是要我睡不著覺嗎?不過,還是謝謝妳啦。謝謝妳們讓我有個開心的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