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Burger 美式漢堡店(An Burger 二店)

 

DSC02866.jpg

我其實不是那麼愛吃漢堡的人,對於速食店的漢堡我個人雖然不排斥,但是硬要我挑的話,我還是指推薦漢堡王的漢堡(雖然他越開越少家)。然而,卻從網路上得知ㄧ家專賣美式漢堡的餐廳,有著平價卻份量十足的漢堡,絕對讓你無法一口咬下。店內甚至還舉辦巨無霸套餐的大胃王挑戰,只要你能在30分鐘內完食巨無霸套餐,就可以帶走300元美金。聽說目前為止無人能破店長的紀錄,300美金仍然在店長口袋之中。

久仰”An Burger”的大名許久,一直沒去吃過,早就喲喝同事要一起去試試,但是都抽不出空來。最近聽聞 An Burger 的二店,叫做”En Burger”,於大安路 83 巷內開幕了,就想說反正搭同事的便車來到忠孝東路,就一定要來吃吃看。二話不說轉進98大樓後的巷子就可以看見En Burger了!

PS: 我居然忘了帶到我的單眼了啦!以下照片只能以手機拍的濫竽充數,傷大家的眼睛請多包涵了!

DSC02867.jpg

小小的店面並沒有顯目的招牌,紅色的遮雨棚是最好認的特色了!

 

DSC02837.jpg

店內的裝潢有點美式鄉村風格卻又帶點PUB氣息。

 

DSC02839.jpg

整間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也不多。全部坐滿大概是20人左右,店內氣氛相當輕鬆愉快,即便是大聲談笑也不會惹人側目。在這裡可以盡情的享用美食和朋友閒話家常,很愉快的用餐空間喔!

 

DSC02861.jpg

DSC02862.jpg

店內有最低消費每人一百的限制,不過隨便一道就超過100了倒是不用擔心。據說甜點的布朗尼是大家熱情推薦的必點甜點,而開胃菜的部份則屬起司條和辣雞翅。不過今天算是第一次來吃,我只點了起司條試試看。漢堡的話我就挑戰無法一口咬下的雙層牛肉起司堡,看看究竟會有多大的漢堡在我面前。平均一份套餐落在180~320之間,附有薯條和可樂。以台北市東區的消費來說,算是平價的消費囉。

 

DSC02841.jpg

桌上會擺有番茄醬和芥茉醬以及黑胡椒罐,可以視個人喜好添加。

 

DSC02843.jpg

先來開胃菜,起司條。外表看起來金黃酥脆,灑上些許的迷迭香。吃的時候會燙口要小心喔!

 

DSC02844.jpg

這起司條為什麼有名?因為實在是太香醇濃郁了ㄚ!看看這起司條可以拉這麼長,這還不算什麼,我可以拉出了30公分長還不會斷,你就知道這起司條有多好吃了。

 

DSC02846.jpg

這道是朋友點的麻辣雞堡。因為她不吃牛只好點這奇怪的口味試試看。不過這一端上來,大家著實有嚇一跳!除了那超多份量的薯條,那紅的不像話的雞腿,吃下去會噴出火來吧!

 

DSC02847.jpg

一旁還有幾片的酸黃瓜,果然是美式漢堡必備配菜。這樣看這麻辣雞腿還真是夠辣的,起司片上居然還有辣椒粉末。

 

DSC02848.jpg

我有偷吃了一口上面的辣醬,天ㄚ!真的好辣阿!不過朋友說,一口咬下同時有麵包雞腿肉和生菜,其實沒有那麼辣。味道還挺不錯的,肌肉很嫩又札實。喜歡刺激口感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DSC02849.jpg

哈哈,我的雙層牛肉起司堡。看到那兩大坨的漢堡肉嗎?朋友的雞腿堡馬上就被比下去,這還是沒有蓋上麵包的樣子喔!另外被麵包蓋住的薯條,那份量快跟漢堡一樣重了啦!這餐吃下去,晚餐都省下來囉!

 

DSC02850.jpg

這角度看過去更能感受牛肉堡的震撼,起司融化在漢堡肉上的樣子,讓人好想趕快咬一口下去喔!

 

DSC02852.jpg

用個叉子當比例尺讓大家看看,這漢堡有多高?整個疊起來我估計快有15公分了吧!真的是無法一口咬下阿。

 

DSC02854.jpg

看看這漢堡的大小,快跟我的臉一樣大了ㄚ!我還沒有放入生菜和番茄呢。這怎麼吃呢?我決定先單喀一層漢堡肉,在將剩下的配菜夾上去做成漢堡吃。

 

DSC02855.jpg

看看這漢堡肉的斷面秀,滿滿的牛肉相當扎實。而且在我切開來的時候還有肉汁流出來呢!喜歡吃肉的人,應該超喜歡這道,大滿足阿!

 

DSC02858.jpg

我就這樣一口一口的吃著這層漢堡肉,當我吃完這層之後,老實說我已經飽了!可是我還有一堆薯條和一整顆漢堡阿。千萬別小看這簡單的套餐組合,絕對讓你撐著肚子走出店門口。

 

DSC02859.jpg

將剩下的配菜疊上漢堡肉,再加上些許的蕃茄醬和芥茉醬,這樣就是道地的美式漢堡了!吃下這顆,我是真的很飽了。一次吃下兩塊牛肉漢堡肉,真的太多了,吃到後頭有點噁心。不過不要誤會,不是東西難吃,而是我實在是吃不下了!剩下的薯條,是一邊聊天一邊配著可樂慢慢得把它喀光,這一餐實在是大滿足阿!比起麥X勞、肯X雞的漢堡都要好吃ㄚ。喜歡美式漢堡的人一定要來試試,不過要先秤秤自己的斤兩喔!如果吃不完就真的太可惜了。有了這次的經驗,我下次一定還要試試其他的餐點,例如辣雞翅和布朗尼我都沒吃到,還有網友相當推薦的牛小排三明治,我也想試試看。下次一定要帶到單眼啦!好吃的美食這次都被我拍爛了啦!有機會再來去它的本店吃吃看,看看一不一樣。

 

店家資訊:

En Burger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電話:(02)8772-7765

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本店資訊:

An Burger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17號 (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100-2862

時間:平日 10:30~21:30  假日 12: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