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限量OPEN!門神磁鐵 ( 除夕、初一限定 )

 

DSC_1563.jpg

小7又有活動了!這次趕在年節之前推出了第二波的伯靈頓熊的點數蒐集活動,但是我對這雄沒興趣,倒是在春節期間從除夕到初七,每天7:11起消費滿100就會送限量磁鐵喔!每家店只有200個。除夕和初一是春節版,而初二到初七則是伯靈頓熊台灣景點版。我只對這OPEN!門神磁鐵有興趣,正好除夕和初一都要早起,就來去小7拿磁鐵吧!

 

DSC_1560.jpg

不曉得是不是很多人對這沒興趣,我就算是中午時候去家裡附近的小7買東西,這門神磁鐵還是有ㄟ。早知道就不用依早去買早餐吃了。不過這門神磁鐵的圖樣和擺在一旁的OPEN!春聯好像一樣呢!

 

DSC_1561.jpg

除夕送的是這條碼貓扮演的福神,左手拿元寶象徵財源廣進,右手拿萬年青象徵步步高升。

 

DSC_1562.jpg

初一送的是OPEN將扮演的財神,右手拿元寶象徵招財進寶,左手拿著銀柳象徵銀兩滿手。

 

DSC_1563.jpg

把這兩個磁鐵貼在廚房的冰箱上我覺得是最適合不過了!因為廚房象徵一家的財庫所在,而冰箱就好像金庫,有這兩位財神幫你招財進寶,虎年一定會荷包滿滿升官加薪。走起路來絕對是"虎虎生風",虎年行大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