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吃飽不准離開的泰式料理--湄南小鎮

 

DSC_2625.jpg

晚上社團活動聚餐來到中壢的湄南小鎮,這是家泰式料理。跟我平常吃到的很不一樣,不是說菜色的做法不一樣,而是店家的經營方式很不一樣。這家居然是採吃到飽的方式ㄟ...標榜現點現炒,而且店家的唯一規定:沒有吃飽絕對不准離開。這家店是第一次來吃,酸酸辣辣的泰式料理其實我還滿愛的,正確的來說我愛吃辣,所以泰式料理挺對我的胃口。中壢只吃過泰美味、泰讚和七彩雲南等店家,其中算是平價美味的我推七彩雲南。不過Claire有推薦在龍岡圓環附近還有另外一家,據說比七彩雲南更評價也更美味,下次有經過的話再去試試看。

雖然採吃到飽的方式,但是價錢也算是不便宜喔!午餐329;晚餐429;假日全天則是459,要加一成服務費。跟很多燒烤店的價位差不多,不過許多泰式料理可以讓你無限吃到飽,這樣算起來比起一般的泰式料理店划算許多,建議中餐不要吃晚餐來一頓粗飽啦!

 

DSC_2622.jpg

我們開了兩桌,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幫點了這道"黃金咖哩雞",雞肉有入味但是過於軟爛,咖哩香味十足而且帶有些許的辣味,怕辣的人會覺得辣,相當適合拌飯吃。

 

DSC_2620.jpg

"大薄片",印象中跟我吃過的"雲南大薄片"不一樣,雖然都是豬頭皮做的,不過這次是做成泰式酸辣的味道,微辣帶有酸甜的滋味,我覺得不錯呢!

 

DSC_2621.jpg

"椒麻雞",來吃泰式料理必點菜色之一。椒麻雞我首推七彩雲南的椒麻雞,連我推崇的"湄河"都比不上。這裡的椒麻雞雖然還是比不上七彩雲南的好吃,但是我覺得也很不錯了。這份我們還點了兩次,雞肉鮮嫩外皮酥脆,加上微辣的醋酸醬,滋味不錯。個人認為應該要再辣一些,才不會辜負"椒麻"的稱號!順帶一提,這椒麻雞被我們戲稱為"泰式雞排",外皮酥脆的口感時在實在是太像雞排了!如果雞排也推出椒麻雞口味,應該會大賣吧!

 

 

 

DSC_2626.jpg

這道應該是"檸檬辣椒蝦",可惜不是用泰國蝦,蝦子小了點。味道還可以重點是蝦子挺新鮮,檸檬味太淡,應該多擠一些檸檬的。

 

DSC_2627.jpg

"涼拌木瓜絲",相當開胃的涼拌菜。建議女性多吃喔!不過要在25歲以前多吃,之後就沒效了...XD。

 

DSC_2632.jpg

"涼拌花枝",感覺就像是淋上泰式酸辣湯的涼拌花枝,重點是花之相當彈牙清脆,再加上一些香茅就更好吃了!

 

DSC_2633.jpg

"泰式炒河粉",味道普通,一般應該是將蛋炒成蛋鬆,結果他居然是給個荷包蛋。河粉又炒得很油,被我們戲稱為板條,這道菜不推喔!

 

DSC_2634.jpg

喔~重頭戲來了!"月亮蝦餅",基本上這道只要厚度夠,蝦漿足就不會遜色。還好他的蝦餅挺厚的而且還吃得出蝦漿的味道,不錯!月亮蝦餅我們也續了兩次。

 

DSC_2635.jpg

"串燒沙嗲雞",這串燒烤的相當好吃,一口咬下還會滴出肉汁,沙嗲的南洋風味十足,相當好吃。

 

DSC_2636.jpg

一定要點的"蝦醬空心菜",可惜蝦醬味道不足,變成了一般的炒空心菜。

 

DSC_2637.jpg

大家很愛喝的"泰式海鮮湯",料好味美。不過我這賤嘴覺得還好,酸辣度不夠,又缺乏香茅,海鮮配料普通。我還是推薦"湄河"的泰式酸辣海鮮湯。

 

DSC_2638.jpg

泰式料理一定要點的"檸檬魚",一樣我覺得口味一般,檸檬味不足。

 

DSC_2639.jpg

不知道誰點的"阿露燉雞湯",感覺上很養生的一道湯品。湯裡面大塊大塊的是馬鈴薯喔,不是山藥。

 

DSC_2640.jpg

哈!哈!看到這道我就覺得好笑,全桌的人居然沒人敢吃這道"泰式涼拌生蝦"。所以整盤都是我吃啦,這家最讓我讚賞的就是他的海鮮真的都滿新鮮的,這生蝦一點怪味都沒有,重點是6尾吃下肚我完全沒有拉肚子,大家可以放心吃啦!

 

DSC_2641.jpg

這"咖哩冬粉蟹堡",哈~我只喜歡吃螃蟹啦!冬粉我是敬謝不敏,不過這道味道不錯,咖哩淡淡的香味並沒有蓋掉蟹肉的美味喔!愛吃冬粉的人可以點這道喔。

 

DSC_2642.jpg

點這"泰式燒豆腐"純粹是為了均衡一下,大魚大肉之下來點豆類製品才健康。

 

DSC_2643.jpg

超級不推的"泰味烤牛肉",這牛肉吃起來有股怪味,真的是不好吃。而且我們點了很久的"辣炒牛肉"一直都沒上,害我好失望ㄚ。

 

DSC_2644.jpg

"辣炒田雞",滋味滿特別的雖然一點都不辣,但是田雞和蛤蜊一起炒,滋味還很不錯。

 

DSC_2646.jpg

這道也是均衡營養的"蠔油燒絲瓜",相當家居的一道菜。

 

DSC_2648.jpg

泰式菜色必點的"打拋牛肉",不過這道是打拋豬肉,我沒吃到。同事表示要配飯啦!應該滿鹹的。

 

DSC_2649.jpg

這道應該是"椰汁雞",我也沒吃到。可以吃到這樣,味道應該還可以吧。

 

DSC_2650.jpg

等很久才上來的"蠔油芥藍菜",幾乎沒動到。這時候大家已經都吃很飽了啦!

 

把湄南小鎮歸類為平民化美食應該可以,雖然近500元的消費不便宜,但是對於愛吃泰國菜的朋友們,算是相當超值的選擇。像我喜歡來上一份泰式海鮮炒飯+檸檬魚+月亮蝦餅+涼拌海鮮+泰式海鮮湯,如果再來道大薄片這樣的組合在一般的泰式料理店已經上千元的消費了!在湄南小鎮你就可以無憂無慮的吃你喜歡的菜,而且他還有生菜沙拉,冰淇淋以及飲料無限暢飲。真的是很划算喔!

店家資訊:

湄南小鎮  TEL:(03)427-0099    官網:http://www.maenam.com.tw/
地址:中壢店 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306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