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虎牌SNOOPY系列紀念保溫瓶(MSC-B05Z)

 

DSC_3052.jpg

大家一開始一定被這大紅的圖片所驚嚇到!不過很快的一定被熟悉的SNOOPY圖樣所吸引,你們一定很好奇今天我又要介紹甚麼好康的東西了?而且是跟SNOOPY有關。是的,我承認我是個"虛華"的男人!才入手了350ml的虎牌保溫瓶,這下子居然又來了個保溫瓶開箱第三彈。沒辦法,誰叫保溫瓶實在是個居家好物,對我來說就像是樂扣樂扣盒一樣好用,當然要多準備幾個啦!

今天要為大家開箱的是在實體通路及各大百貨公司據點已經很難找到的SNOOPY紀念款保溫瓶,同樣是日本虎牌出品,有350ml(附外袋)和500ml兩種。350ml的我已經找不到了,連網路上都很難買到,而且我已經有這個容量的保溫瓶了。面對稍大的容量需求,例如大杯(16 Oz)咖啡或是特大杯咖啡(480ml)要外帶時,這500ml的容量可以說是剛剛好。所以在Ray的協助之下,今天便入手了這難得的SNOOPY紀念款保溫瓶。

 

DSC_3054.jpg

大紅色的外觀相當醒目,TIGER的商標小小的印在上緣,SNOOPY和Woodstock的圖樣以白色的姿態印在盒身的中央,讓人很難不去不注視它。

 

DSC_3050.jpg

內容物就應溫說明書一分和保溫瓶本體啦!還好保溫瓶不是像盒子外觀一樣的大紅色,反而是很有質感的白色瓶子呢!中文說明書呢?直接貼在盒子外了,內容就是使用說明,告訴你如何正確使用保溫瓶以及不該裝入的液體。

 

DSC_3051.jpg

這款保溫瓶的特色也是中栓部分可以拆卸清洗,不怕產生異味和異物殘留喔!

 

DSC_3055.jpg

趕快來看看保溫瓶本身囉!白白淨淨的瓶身,有著如同汽車烤漆一般的光澤。注意看瓶蓋部分的反光,是不是像汽車烤漆一樣散發出如同珍珠般的光芒阿?既然是SNOOPY紀念瓶,當然要有SNOOPY的圖樣阿!紅色的SNOOPY和Woodstock宛如在瓶身上跳耀著,為著瓶身帶來活潑的氣息呢!

 

DSC_3057.jpg

瓶蓋有著SNOOPY的腳印啦!這張的珍珠光澤更明顯囉!瓶蓋可以拿來當作小杯子使用。

 

DSC_3058.jpg

瓶蓋內側是和圖案互相呼應的紅色,按下紅色的OPEN按鈕便可以開啟倒出飲料飲用喔!

 

DSC_3059.jpg

飲料出水口開起的情況,看這出水口的設計,應該不適合直接對口喝。還是建議將飲料倒在杯子內飲用喔!避免燙傷。

 

DSC_3063.jpg

中栓部分有橡膠墊圈避免飲料洩漏,不鏽鋼瓶內部是特殊的鏡面加工處理。

 

DSC_3064.jpg

整個中栓可以像照片中那樣分離,這算是大部分解,還可以做到將橡膠環與中栓分離的細部分解喔。

 

DSC_3065.jpg

這款保溫瓶的保溫效果相當好喔!官方網站上的數據是95℃的水經過6小時有74℃以上;24小時可維持48℃以上。誰說保溫瓶一定是醜醜的不鏽鋼外表,它也是可以有著SNOOPY般的活潑開朗。詳細規格可以參考官方網站喔,我的簡單開箱文就到此為止,我要來去洗瓶子囉。還是要再提一下,現在是虎牌的折扣期間,而且它有推出多款新色的保溫瓶,有空可以去參觀選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