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漏風光在Darmstadt小鎮(一)

 

DSC_3176.jpg

我想在我正式介紹Darmstadt的觀光景點之前,我想先讓大家看看一些沒被列入觀光手冊的景色。這些景點不見得特殊或是具備歷史意義,但是我覺得他就是對外國人來說不常見的景色。而且或許在許多歐洲城市中,他是獨一無二的。在這裡介紹給大家看囉!像是這張照片,因為Darmstadt是因為Merck藥廠在這裡設廠而發展起來,所以這間原本是MERCK藥局的老舊建築,就顯得別有紀念意義囉!

 

DSC_3180.jpg

這是在藥局前的一座女性雕像,我不知道她是誰,但是在歐洲就是一堆的雕像和城堡,不是嗎?感覺很像去日本,除了寺廟還是參觀寺廟。哈~

 

DSC_3190.jpg

建築物本身沒有什麼特別,我只是對上頭的獅子徽飾有興趣,後來才知道這是中古世紀這一帶城邦的徽飾。

 

DSC_3191.jpg

另外一棟上頭一樣有這獅子徽飾的建築,仔細觀察一下,有這徽飾的建築物似乎都是政府機關的所在地。

 

DSC_3192.jpg

上頭有著風車和大量植物的奇特建築。

 

DSC_3193.jpg

這張只是想看看美麗的街道,右手邊全是商店喔!而對面就是公園。

 

DSC_3194.jpg

這間商店看起來像是專賣二手商品的店面。裡頭都是老舊的家電或是家具。

 

DSC_3196.jpg

這是剛剛看到的奇特建築一樓,左手邊是刺青店,右邊是服飾店。正確來說應該是一樓是服飾店,二樓是刺青店。

 

DSC_3215.jpg

這是位在公園邊的餐廳,也是類似"Biergarten"的啤酒bar。這間看起來比我去的要高級,感覺很優呢!

 

DSC_3223.jpg

這張照片除了要看間那棟歐式特色建築外,還要看遠方那矗立在屋頂的透明椅子,它可是廣告明星喔!我在看不懂的德國電視節目中,常看到它出現。

 

DSC_3228.jpg

商店街特寫。

 

DSC_3231.jpg

清爽宜人的公園步道。

 

DSC00187.jpg

這張只是我想記錄某天下班所看到的"耶穌光",可惜太陽已經露出頭,所以耶穌光不明顯了,要用力看才看的出來。

 

DSC_3235.jpg

我認為相當有特色的建築,它有兩棟用天橋連接著。底下不時會有電軌車和公車經過。

 

DSC_3236.jpg

相當氣派的門面,再次看到那獅子的徽飾,這裡也是某政府單位吧。

 

DSC_3241.jpg

這裡是Darmstadt的警察局喔!相當簡潔的門面,重點是我還沒看過警察出現ㄟ,所以他們的警察穿著怎樣的制服我還不知道。而且整個Darmstadt好像就這麼一家警察局,應該是我孤陋寡聞,不過我只看過這麼一間阿。

 

更多照片...請看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