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sisan State Meseum 、House of History & Herrngarten

 

DSC_3197.jpg

這裡是Darmstadt最具歷史意義的博物館,也是最大的一間。由Alfred Messel 在西元1902年建造完成,館內收藏的多種包括人文、藝術、地理和動物的文物。此博物館也將可能成為世界知名博物館之一喔!

 

DSC_3199.jpg

很可惜!現在博物館正在裝修,門口那兩個黃色箱子內,可是兩尊雕刻精美的獅子雕像喔!

 

DSC_3200.jpg

看看屋頂上這精美的石雕,感覺就相當氣派。

 

DSC_3201.jpg

真是可惜不能入內參觀,不知道裡面究竟陳列了什麼樣的文物?

 

DSC_3210.jpg

位在博物館旁,這棟建築物相當具有代表性。這本來是間劇院在西元1819年由Georg Moller建造,經過革命時期之後在西元1994年以 "Mollerbuilding" 之名重新開放。該建築保有西元1870年代的建築風格,所以被稱之為" House of History " 。

 

DSC_3216.jpg

這是博物館旁的古老鐘樓,窗戶上也寫著某人的名字,應該也是紀念某位偉人吧!

 

DSC_3217.jpg

博物館雖然不開放,但是鐘樓還是會準時敲鐘喔! 

 

DSC_3311.jpg

這裡是Darmstadt市中心中最大的一座公園,比台北市的大安森林公園還大一些,只是公園內雖然有些美麗的雕像,只是這裡的年輕人公德心真的很不好,許多雕像就像這樣被噴漆噴得亂七八糟,真是有礙觀瞻阿!

 

DSC_3312.jpg

這個公園叫做"Herrngarten",Herrn 在德文是指男性,而garten就是指花園。也就是說這裡叫做"男性公園",我不知道我這樣翻譯對不對,還是說Herrn還有其他意思?這公園並非女性止步,是大家都可以來的公園。我沒有拍太多這公園的照片,因為今天天氣實在是太好,許多人在這裡躺在草坪上曬太陽,當然有很養眼的景象,我不好意思拿著像機到處拍照,怕被打阿!

所謂養眼,不是只有穿著比基尼曬太陽的美女...而是連上空的美女都有。不用驚訝!真的是上空,不要跟我說"沒圖沒真相",請親自來這裡眼見為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