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rcelain Collection in Prince Georg Palace

 

DSC00159.jpg

這裡是一個相當精美的花園,依照名字當年應該是王子Georg的故居所在。現在是一個花園廣場供人參觀,而且這裡聚集了數個相當具有歷史意義的古建築,相當適合來觀光喔!

 

 DSC_3328.jpg

這棟教堂相當漂亮,就在Georg花園的底端。據說當地人結婚多數會選擇在此教堂完成婚禮喔!當天我們來參觀這裡的時候,以適逢一家子人來參加婚禮,他們也會在此花園取景拍照呢。

 

DSC_3313.jpg

又是獅子的徽飾,這也難怪,此地當時可是王子的故居所在呢。有這家徽正是身分地位的表徵。

 

DSC_3314.jpg

進入花園右方可以看見一棟特別的建築物在底端。

 

DSC_3315.jpg

左手邊則是可以看到教堂和 Kelsterbach 的Hessian-Darmstadt 工廠還有St. Petersburg 的 Russian 工廠。

 

DSC_3316.jpg

遠遠瞧見這建築,可能因為陽光照射角度的關係,讓人覺得好像在看一幅畫,因為建築物本身好沒立體感喔!照片看起來也很平面的感覺不是嗎?

 

DSC_3317.jpg

這棟建築物外牆的裝是全部都是用畫上去的,據說是因為到了Georg王子這一世比較沒錢的關係。

 

DSC_3318.jpg

該建築唯一的雕飾,月亮星辰和一隻山羊?我不知道這有啥涵義?不過這間建築內部可是間圖書館,不過好像沒人管理,裡面的書可行取閱。不過不可以帶出館外。

 

DSC_3321.jpg

花園當中又可以看見日晷,看的出來上面顯示的是中午12點嗎?不過因為現在歐洲實施日光節約時間,所以正確要再加一小時才對喔!

 

DSC_3323.jpg

走出花園面對教堂右手邊,突然看見這氣派的拱門。上頭有獅子的徽飾呢,看來這也是皇族的故居之一囉。

 

DSC_3324.jpg

看了一下,雖然不懂告示牌上寫的是什麼東西,不過大致了解到拱門後這建築物應該是當時Georg王子居住的主建築物。有一定的開放時間喔。

 

DSC_3326.jpg

這樣的角度顯的拱門相當雄偉,我喜歡這樣的畫面。可惜鏡頭不夠好,可惡的耀光破壞了畫面。

 

DSC_3322.jpg

這棟教堂是我覺得在Darmstadt內最漂亮的教堂了,應該說是最有氣質的教堂。除了讓人感到莊嚴肅穆以外,更讓人有種親切又恬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