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Synagogue & Church of ST. Ludwig &  State Theatre

 

DSC_3365.jpg

 New Synagoge-指的就是猶太教堂。看到那六芒星的圖案應該不難辨識,這間應該是重新整建的猶太教堂,我對猶太教並不清楚,印象中他們好像不能吃豬肉(有錯的話,請指正)。會來到這裡完全是因為地圖上標示它是個景點阿!有種被騙的感覺~~

 

DSC_3338.jpg

還記得這個景點嗎?現在讓我們重新回到Darmstadt最繁華的地方--Luies center,從右手邊望過去就會看到如上圖的景象,遠方似乎是有甚麼特殊的建築物,讓我們去瞧一瞧。

 

DSC_3339.jpg

再近一點,可以看得出來似乎又是個教堂。

 

DSC_3343.jpg

教堂前的石碑柱倒是相當精美。還有鍍金的人像在上頭。

 

DSC_3344.jpg

石柱的另一面,設計了小小的噴水口,可以形成小型的噴水池。

 

DSC_3345.jpg

原來真是個教堂,Church of St. Ludwig,在西元1827年由Georg Moller 模仿在羅馬的諸神殿建造而成,該教堂在西元2002到2005之間有根據當代藝術風格重新改建過。

 

DSC_3354.jpg

德文的告示牌,我一樣有看沒有懂。

 

DSC_3353.jpg

門柱上的雕刻裝飾,比較吸引我的目光,我想我喜歡金光閃閃的東西吧。

 

DSC_3346.jpg

在教堂的右手邊有塊偌大的空地,遠方有個頗現代化設計的建築物,這裡是State Theater。

 

DSC_3347.jpg

這棟相當現代感的劇院是由Rolf Prange設計的,在西元1972年建造完成。

 

DSC_3348.jpg

其中被稱為"the big house"主演歌劇(Opera),"the small house"則以演出舞台劇(Theater)為主。同時還設有Studio workshop。

 

DSC_3351.jpg

這是在劇場旁一個相當特別的雕塑,圓形的外型裡頭卻是相當複雜的機械結構。只可惜又被人塗鴉了!現在圍起來,看起來應該是要進行整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