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便宜發泡錠 + 雙人牌新款超薄指甲剪

 

DSC_3464.jpg

本來應該先PO法蘭克福、科隆、海德堡等的遊記,無奈照片實在是太多,整理不完。就算是整理完了,單篇也有近百張的照片想要上傳,每張都不想錯過,這些遊記只好慢慢寫。先來寫些在德國敗家的成果吧!說是敗家,其實大部分的東西都是幫同事買的,我自己倒是沒買甚麼。在歐美國家維他命是被歸類為食品,所以售價比起國內實在是便宜很多。像是上圖的發泡錠,這可不是在賣場的照片,全部都是我從藥局買回來的。

上面的發泡錠在德國的dm藥局買的,dm就像是國內的屈臣氏藥妝店。上圖這發泡錠是dm的自有品牌,跟Merck藥廠出品的成分其實大同小異,但是售價便宜許多。你知道嗎?在國內像這樣的發泡錠一管要價近百元,有的甚至要300多元。這dm發泡錠一管只要0.45歐元,依照當時的匯率相當於台幣18元!這麼便宜,售價是國內的十分之一,換作是你買不買?

我搜刮了架上的所有發泡錠,結帳時排隊結帳的人潮和店員都在偷笑,還有一個在櫃台旁看到目瞪口呆的小朋友直接說:叔叔你買這麼多,是因為身體不好嗎?大家一聽,全部哄堂大笑。Sifon~妳讓我丟臉丟到國外去了啦。

 

DSC_3782.jpg

其實到德國去,除了德國車不能帶回來以外,大家會買的東西不外乎WMF的鍋子和雙人牌的刀具。這次也是受同事所託買雙人牌的刀具,不過不是菜刀,而是指甲剪。這雙人牌的指甲剪似乎相當出名,現在已經出到第四代。第一代就是傳統造型的指甲剪,後來越出越薄,造形也越來越時尚。既然要買當然要買最新款的囉!同事可是要拿來當母親節禮物的呢!

 

DSC_3784.jpg

這最新款是唯一一款有用精緻的鐵盒包裝,其實第三代有做成鑰匙圈方便攜帶,我更喜歡。有鐵盒,價錢當然也更高貴,一個要價32.5歐元。我買了三個,不過同行的朋友有給我九折券再加上外國人退稅。我一個實際入手價約30歐元,相當台幣1200元。一個指甲剪要價千元,我是瘋了嗎?夜市一個才10元,還不是剪得嚇嚇叫。值不值得?看下去就知道。

 

DSC_3786.jpg

開盒囉!夜市買的不會有盒子裝吧。盒蓋內還有使用說明喔!看那說明圖,我還以為買到變形金鋼版的指甲剪。

 

DSC_3787.jpg

嗯~相當精緻的質感,不但指甲剪本體有金屬髮絲紋,還附有皮套一個。真的是精品,光是這樣就已經打趴一堆10元的指甲剪了。

 

DSC_3788.jpg

請出本尊,真的好薄阿!不說這是指甲剪還會讓人認為這是一把小刀吧!

 

DSC_3789.jpg

放入皮套的樣子!第一次有點緊,還真怕它會痛!不過多放入幾次就會變鬆很好放了。(這句話怎麼聽起來有點怪怪的~好害羞喔!)

 

DSC_3790.jpg

指甲剪的正面,有著雙人牌的小小Logo。

 

DSC_3791.jpg

背面有刻這系列的文字,ZWILLING J.A HENCKELS。

 

DSC_3792.jpg

以下開始變形金剛指甲剪變形步驟:一、先將指甲剪往後推開,此時上半部金屬會稍微翹起。

 

DSC_3794.jpg

二、將該金屬往前推卡住,此時張開的角度更大。現在你可以輕鬆使用指甲剪了。收納時,只要逆操作以上步驟就可以變回超薄造型了!

 

DSC_3796.jpg

指甲剪的背面還貼心的付有挫刀的功能,剪完指甲之後還可以稍微磨一磨,比較不刮皮喔。

 

DSC_3795.jpg

指甲剪可以張開的角度相當的大,用來剪腳趾甲都不是問題。

 

DSC_3797.jpg

真沒想到指甲剪也可以設計成如此精美,整隻都是不鏽鋼喔!而且真的好好剪喔,剪指甲的時候聽到那喀!喀!的清脆聲響,我包準你用過這指甲剪就不想用其他的。

 

DSC_3798.jpg

這樣看得出來這指甲剪有多薄了嗎?大概就兩個10元硬幣厚,全長也不超過三枚硬幣的直徑。重點是,用這剪指甲,指甲屑居然不會亂飛ㄟ。他會集中到凹槽內,雖然剪兩三下要敲一敲,但是這已經是讓我很驚訝的設計了!你說這指甲剪有沒有1千多元的價值?用久了會鈍嗎?根據買過的同事說,他有隻一樣的用了快四年了,還是跟新的一樣犀利。有了這隻,你不會想要再用夜市牌的10元指甲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