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 班格斯美式炭烤牛排餐廳

 

DSC00718.jpg

這家班格斯美式炭烤牛排館其實我已經注意很久了,本身就是個牛肉控,在中壢一帶好像除了鬥牛士找不到有口碑的牛排館,可惜了中壢的牛肉麵這麼有名氣,想找家好吃的牛排館還真不容易。不過,據來過班格斯的同事說,這裡的牛排還不錯吃,加上還有義大利麵值得一試。先前一直苦無機會可以來吃上一回,今天難得因為社團活動的名義,總算是可以來大飽口福了。

這班格斯牛排餐廳就開在元化路與慈惠三街的路口上,就是在風尚人文咖啡館的正對面。熟悉中壢一帶的人應該或多或少都有看過這家店,就算不知道總該看過位在一樓的大四喜吧!光是這附近就開了三家大四喜,改天該來試試看傳說中的"大四喜牛肉捲餅"。

 

DSC00715.jpg

班格斯位在二樓,店內的座位不多,我們20人去消費就包下了半個店面,想來的話最好先預約喔!店內的裝潢,該說是鄉村風還是牛仔風格呢?環境式鄉村風格,服務生則是牛仔風,一進入店內就被濃濃的美式風格包圍了。

 

DSC_4178.jpg

我們坐的位置有一大面牆,上頭掛滿了各式老影歌星的照片。上頭的人我都不認識,應該是美國早期的老歌星和演員吧!

 

DSC_4181.jpg

一般的2人到4人座位,牆上的裝飾和紅白條紋的桌巾,總是會讓我聯想到T.G.I. Fridays...如果是在台北,我想最道地的美式風格餐廳應該算是Hooters。其實這類的美式餐廳,應該要選擇在特別的日子或是節慶的時候來,店內往往會應景而推出許多不同的活動。用餐之餘還有餘興節目可以參加,這就是美式餐廳有趣的地方。

 

DSC_4182.jpg

因為我們是20人的大團體,所以店家已經先幫我們放好盤子。

 

DSC_4183.jpg

刀叉不是隨餐送上,完全是在籃具中自行取用喔!

 

DSC00717.jpg

這位是負責接待我們的服務員,叫甚麼名字我忘了,不過特色就是聲音超級沙啞,服務態度相當親切而且風趣。有來這裡吃的人可以指名讓他服務喔。

 

DSC_4188.jpg

由於我們的人大多多是點美式個人全餐,當中的飲料可以在90元的價格帶內任選。而且在餐點還沒上之前就可以先點飲料,重要的是,汽水類和柳橙汁是可以無限續杯的喔!雖然90元飲料中包含了檸檬汁和奶茶,不過檸檬汁是不接受續杯的喔!你可以一開始喝檸檬汁,然後續杯時改換其他飲料。這樣你就甚麼都喝得到囉!

 

DSC_4189.jpg

全餐附的玉米濃湯,奶油味相當濃,不過湯品的味道普通,並不會讓人有驚艷的感覺。

 

 

DSC_4191.jpg

哈!主餐還沒上,我就已經先喝掉一杯柳橙汁,然後再續了一杯可樂囉!

 

DSC_4192.jpg

這是我們另外加點的開胃前菜--"班格斯派對拼盤"。有三層,菜單上開胃菜的部份可以讓你任意搭配。想吃甚麼就選甚麼。

 

DSC_4193.jpg

第一層的"馬芝拉起司條"。將馬芝瑞拉起司切成條狀,裹上麵衣炸至金黃,搭配馬利納拉醬,超級好吃不過要小心燙口喔!

 

DSC_4194.jpg

第二層的起司薯球,薯泥球內包著香濃起司,味道獨特,好吃。

 

DSC_4196.jpg

第三道"紐約辣雞翅"。雞翅拌上辣醬慢火細烤,搭配芹菜和藍起司醬。風味獨特,值得推薦喔!

 

DSC_4200.jpg

主餐的沙拉,我敢說:小七的沙拉都比這好。實在是太普通了啦!好歹也注意一下擺盤,這跟我吃沙拉自助吧,有甚麼不同?

 

DSC_4204.jpg

這道是"法式蒜味蝦仁雞肉麵",因為是同事點的,我不知道滋味如何?同事說還OK的拉。

 

DSC_4205.jpg

這是"炭烤雞肉凱隡沙拉"。在豐富的五色蔬菜上淋上沙拉,本來的凱隡沙拉應該要加上烤到酥脆的土司邊塊,現在改鋪上滿滿的炭烤雞胸肉。此份沙拉份量十足,而且他算是餐前沙拉,食量小的人請勿輕易嘗試喔!

 

DSC_4206.jpg

另外一道開胃菜"起司烤馬鈴薯皮"。將連皮的馬鈴薯配上起司烘烤搭配酸奶油醬,滋味不錯。

 

DSC_4211.jpg

這倒是我們另外加點的"美墨燻烤半雞"。鮮嫩多汁的雞肉加上羅馬醬料烘烤之後,配上一旁的墨西哥辣醬。相當不錯喔!而且我覺得皮比肉好吃ㄟ...

 

DSC_4212.jpg

同事點的"洛城燻雞青醬義大利麵"。這裡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也都份量十足,味道似乎也不錯喔!

 

DSC_4213.jpg

我的超大份"12oz肋眼牛排+挪威鹽烤鮭魚"。這一端上來,所有的人全都瞪大了眼睛!因為除了之後裝烤豬肋排的盤子外,我這份的盤子是最大的了。

 

DSC_4214.jpg

厚度將近2公分的肋眼牛排,我選擇六分熟。不過這裏使用的是澳洲牛肉,肉質偏硬,雖然肋眼部位有較多的油脂,但是卻容易過於油膩。不能說他不好吃,但是我個人還是偏好美國牛肉的鮮嫩口感啦!鹽烤鮭魚的部份就還好啦,普通。在台灣我實在是沒吃過什麼烤鮭魚讓我印象深刻的。

 

DSC_4215.jpg

為了讓大家吃得飽飽,社長朵莉絲又加點了"蘋果煙燻豬肋排"。這道餐點我可是要大力推薦,豬肉並沒有因為經過加熱而喪失太多水分,反而比想像中的軟嫩。輕輕一切便可以和骨頭分離,煙燻BBQ烤肉醬十分入味,酸甜的滋味搭配鳳梨真的是人間美味。

 

DSC_4218.jpg

同事中有來了一對夫妻檔,他們選擇點999雙人分享餐,因為這樣可以吃到更多選擇的餐點。這是他們的"西西里奶油海鮮燉飯",聽說很好吃呢。

 

DSC_4219.jpg

另外他們選擇的雙主餐搭配:"無骨牛小排"+"天使烤大蝦"。我們算了一下菜單上的價位組合,如果是情侶或是夫妻前來用餐,這樣的雙人派對套餐確實比較划算,而且可以吃到更豐富的餐點。

 

DSC_4220.jpg

最後的餐後甜點:奶酪。

 

DSC_4222.jpg

大家吃得意猶未盡,還有人點了:冰火布朗尼。喜歡吃巧克力的人應該不會錯過這道甜點,在溫熱的巧克力布朗尼蛋糕上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再淋上巧克力醬汁和灑上杏仁粒。超級棒的甜點啦!

 

DSC_4223.jpg

份量十足的"班格斯香蕉船",上面有香草、草莓和巧克力三種冰淇淋夾在兩片香蕉中。滋味不錯喔。

 

DSC_4225.jpg

派對分享餐夫婦加價換購的"水果冰淇淋塔"。這道甜點也是份量驚人,這對夫妻檔先生居然只吃掉水果,太太呢?只見她一直將杯中的冰淇淋分給大家,大概分出去三、四球吧!喜歡吃草莓冰淇淋的人應該會對這道甜點感到大滿足。

今天真的是吃到超撐的,餐點美味,店內風格輕鬆又饒富趣味。在這裡你可以享受美食又可以在愉快的氣氛之中用餐,不論是情侶約會或是三、五朋友相聚,像是最近開打的世界杯足球賽,都很適合來這樣的餐廳,一邊用餐一邊為喜愛的球隊加油,感受熱情的用餐氣氛喔!

 

餐廳資訊: 

班格斯美式炭烤牛排餐廳  官網:http://www.banglesfamily.com/html/product/index.asp

中壢店:中壢市慈惠三街106號2F  TEL:(03)455-8881  FAX:(03)435-4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