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cm 的地球探險--瓦力公仔

 

DSC_4284.jpg

最近網路上突然興起一陣Wall‧E風,應該是受到這位cappndave所拍的照片影響,他那些萌到爆的瓦力模型照片,記錄了瓦力在這個地球上的曆險,從滑滑梯到玩肥皂泡泡,從對著燈泡高歌到躲進面包搭成的帳篷,無一不是殺傷力十足。結果在網路上興起一陣瓦力搶購潮,聽說賣到缺貨甚至還漲價。突然想起我好像有這6cm大小的瓦力公仔,今天也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它的魅力吧!

 

DSC_4285.jpg

就是這萌到爆的大眼,看到這雙眼睛沒有人不說~好可愛的。疑?為什麼是紅色的呢?其實我是想說電影裡瓦力的眼睛不時反射著藍色的光芒,於是我就拿著藍色的簽字筆塗了一下,結果反射出來的卻是像這樣要紫不紫,要紅不紅的顏色。算了!反正大家沒看過氣紅了眼的瓦力吧,姑且就叫它"血輪眼"瓦力。哈~

 

DSC_4287.jpg

來張正常一點的,是不是有種楚楚可憐的樣子阿!頭部是可以360度轉動的喔,經過特殊手法也可以讓它抬頭或是低頭喔。

 

DSC_4288.jpg

這組公仔迪士尼出品的時候還有因為瓦力是個是個日以繼夜工作的垃圾清理工,土裏來土裏去,爲了還原瓦力的真實效果,産品發行的時候,也就在做好的成品玩具上澆注大量土色顔料,然後機器沖洗,做出自然的效果。所以每個舊化的程度都不一樣,網路上還有人自己再塗裝,弄得相當漂亮呢!

 

DSC_4290.jpg

頭部的塗裝,看得出來那般薄的生鏽痕跡了嗎?我也好想自己把它塗一塗,弄得再舊一點會更有真實感。

 

DSC_4291.jpg

履帶內也有弄上灰塵的痕跡,舊化的部分相當仔細喔!

 

DSC_4294.jpg

背面特寫,BL標誌有看過電影的人就知道,BL就是將地球人帶上太空船生活的公司,也是BL派遣瓦力在地球整理垃圾。

 

DSC_4307.jpg

瓦力的手可以高舉或是平放,你要轉360度也可以。

 

DSC_4311.jpg

DSC_4312.jpg

手掌可以閉合或是開啟。

 

DSC_4304.jpg

底部有小輪子,你可以推它到處滑動喔!

 

 

DSC_4302.jpg

小瓦力究竟有多高,讓它自己來告訴你。嗯~~號稱 6cm 高啦!

      

DSC_4306.jpg

這樣一個小玩意,放在辦公室絕對是吸睛精品。真的是超可愛的,至於為什麼說是療癒系小物?你不覺得受到任何委屈,都可以說給瓦力聽嗎?它都會隨時用它關愛的眼神看著你,頓時,甚麼煩惱都沒有了!

 

DSC_4300.jpg

瓦力總是喜歡在地球上發現新事物,ㄟ....那是我的隨身碟啦,這可不是骨董不要拿去自己收藏了阿。

 

DSC_4313.jpg

瓦力開心的時候也會跳起舞來,還會翻筋斗呢!

 

DSC_4315.jpg

這是~瓦力的最愛。燈泡,可是瓦力最喜歡的玩具了。

 

DSC_4327.jpg

哇~~瓦力一定想趕快拿去給EVE看。

寫完這篇,突然好想再把瓦力挖出來看喔!聽它叫EVE的聲音真的是好可愛,瓦力單純的付出只想牽到EVE的手。我想簡單的愛情就會讓人感到幸福吧!喜歡的人也趕快去買一隻放辦公室喔,不過現在好像要透過網拍才能買到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