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NA廚房鶯歌店

 

DSC_5447.jpg

這天在安康農場拍完照之後,天氣實在是太熱,而且時近中午。於是有人提議到TINA廚房用餐,離我們最近的剛好在鶯歌,於是我們便從安坑出發到鶯歌陶瓷博物館。TINA廚房有好多間分店,我之前只知道大溪的那間,後來上網查才知道光是在大溪就有兩間。這間的風評一直很不錯,以前就想來吃吃,今天正好來試試。

外觀我忘了拍了,鶯歌店就位在陶瓷博物館旁很好認。餐廳就位在販賣處內,需要等候帶位。販賣處有販賣麵包和其他附屬食品,幾乎都是有機天然食材做成的食品喔!我有看到很多人來這裡買麵包,據同行的朋友說這裡的麵包相當好吃。等等我們的餐點也會有喔!

店內的裝潢以歐式鄉村風為主,潔白的牆面搭配許多乾燥花與植物裝飾,櫃檯和窗台邊都擺飾有相當可愛的人偶或是動物陶藝品。店內的用餐氣氛相當輕鬆愉悅喔!

 

DSC_5450.jpg

餐點可以點合菜也可以點套餐,今天我們都是點套餐。桌上備有刀叉筷子請自取,還附有茶包旁邊還有熱水壺可以泡茶喝。當天的天氣熱,其實服務生稍後會送上冰涼的檸檬水,結果我卻先泡了茶包,根本就熱到不想喝。都怪服務生太慢送上冰水了啦!

 

DSC_5455.jpg

主餐送上之前可以先行享用沙拉,這是自助吧的形式,可以一直吃喔!

 

DSC_5457.jpg

大家都說好吃的麵包送上來囉!我不會形容那滋味,不過真的是好吃,要不是因為後頭還有主餐,不然真想再續一籃麵包。這麵包跟沙拉一樣,都是可以一直續喔!

 

DSC_5458.jpg

給你塗抹麵包的卡士達奶油,抹上這個之後,麵包的香甜會更突出喔。

 

DSC_5462.jpg

KOMOMO:這好好吃的樣子,我也想吃!(熊不是應該吃魚或蜂蜜嗎?也吃草??)

 

DSC_5463.jpg

套餐有包含一個養生鍋喔!裡頭有紅棗、枸杞、竹筍、蘋果...等等養生食材,湯頭相當清甜很好喝喔。

 

DSC_5477.jpg

DSC_5464.jpg

一旁有薄荷葉,我把它拿來加入自己的水杯中,格外有種清涼的味道。

 

DSC_5465.jpg

我的主餐,泰式椒麻雞。

DSC_5467.jpg

重要的醬料,酸酸甜甜還要待上幾分辣才是好吃的祕訣喔。

 

DSC_5468.jpg

這雞肉雖然已經被切成數小塊,但是從斷切面可以發現微微流出肉汁,表示並沒有被炸得過老。

 

DSC_5471.jpg

淋上醬汁之後,擠上檸檬,這酥脆的外皮加上鮮嫩的雞肉,酸辣的滋味真有椒麻雞的口感和香味。不錯吃呢!

 

DSC_5473.jpg

朋友點的迷迭香烤雞腿,聽說味道也不錯。

 

DSC_5483.jpg

每份套餐都會附上的一小球五穀紫米飯,這也是可以一直續點的喔。上頭本來並沒有那株"草",朋友看我在拍餐點,硬要幫我插上。

 

DSC_5484.jpg

牆上的餐具裝飾,這應該是給巨人用的吧!好大一組阿!

 

DSC_5485.jpg

用完餐之後,餐後甜點和飲料可以選擇在原座位食用或是移駕到另一區類似咖啡區享用喔。

 

DSC_5493.jpg

窗台邊這復古式的檯燈還真是有味道阿,一整個就是很鄉村風。

 

DSC_5494.jpg

這是冰水果茶?還是紅茶我忘了ㄟ。

 

DSC_5496.jpg

小小的杯子蛋糕,綿密的口感跟麵包一樣好吃ㄟ。

 

DSC_5497.jpg

這手工木造的面紙盒相當精緻美觀,在此用餐真的相當舒服,而且餐點又好吃。建議一定要來試試喔!下次一定要去大溪店試試,剛好去逛逛大溪老街,吃吃豆乾。

TINA廚房官網:http://www.tinakitche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