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南方澳內埤海濱公園

 

DSC_5518.jpg

這篇應該是我寫過史上最短的分享文,會來到這個地方完全是偶然。一次在網路上看到超級潔淨的海灘以及漂亮的海水顏色,心想台灣居然還有這麼漂亮的海域。趕緊上網查了一下,知道這地點就在宜蘭,沒想到這麼近。當天晚上10點半在MSN上吆喝一下居然在隔天就揪了一團殺到南方澳去囉!

 

DSC_5519.jpg

看到這美麗的沙灘和海水了嗎?先更正一下,這裡其實是礫灘,全部都是小石頭不是沙子喔。這裡是哪裡?這裡是宜蘭南方澳的內埤海濱公園,是個剛設立不久的景點。來到南方澳漁港,沿著路一直走到漁港內側會看到一個指標往斜坡轉上就會抵達。

 

DSC_5520.jpg

這裡的海水超級乾淨,我們在這裡玩的不亦樂乎,就算是喝到海水,不苦ㄟ...雖然還是很鹹但是真的不苦。在這裡玩水,不建議游泳,因為這裡是礫灘的關係,水深落差相當大,往海裡走沒幾步很快就淹過一個人個深度了。而且這裡的浪其實不小,所以在沿岸潑潑水打打水仗就很有趣了喔!

這裡只有義工組成的救生小組,沒有正式的救生員,因此在這裡玩水千萬小心安全。旁邊就附有停車場,還有廁所可以供你玩水之後簡單淋浴更衣,相當方便。附近就是漁港,玩水玩到肚子餓了,還有新鮮的海鮮餐廳供你飽餐一頓。這是我個人推薦的玩水好去處,算是我的私房景點啦!

因為沒有很多人知道這裡,所以相對人少是優點,缺點就是完全沒有遮陽的地方,請自備陽傘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