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味日式定食,100元的豪華生魚片蓋飯

 

DSC_6243.jpg

今天在朋友的邀約下來到樹林很有名氣的日式料理店,聽說這裡的定食或是蓋飯以便宜又大碗著稱。就我所知,樹林這樣的日式料理店有兩家頗負盛名,一家是真香味、另一家是竹葉。網路上是以竹葉的好評勝過真香味,不過兩家我都沒吃過,今天是由朋友訂位,所以先來吃吃看真香味的味道如何囉!

上圖是朋友點的親子丼飯,簡單的高麗菜絲加上豬肉絲,打上一顆半生熟蛋。吃的時候將蛋黃打破,然後好好好的攪一攪。那蛋黃的香味,配上米飯的甜味,適合食量不大的人吃喔!

 

DSC_6250.jpg

來到這裡當然要鎖定最重要的生魚片蓋飯,瞧這滿滿一碗的生魚片,有旗魚片、鮪魚片、鮭魚片、小黃瓜、千層蛋、魚卵、有機雞蛋、干貝唇、蟹肉棒、木耳及海苔絲和一堆蔥和薑片...等,最重要的當然是那顆生雞蛋。有人會將生魚片和著飯一起吃,但是我的習慣還是先一片片吃完生魚片,再將剩下的佐料連同蛋黃一起攪和著吃。

 

DSC_6251.jpg

這蓋飯看起來分量十足,但是其實一個大男生吃頂多6、7分飽,蓋飯僅付了一碗味噌湯。湯的味道相當普通就是味噌豆腐湯罷了。米飯雖然是壽司米,卻沒有做成醋飯,可惜了!

 

DSC_6253.jpg

這是另外的朋友點的生魚片定食,看起來跟我的生魚片蓋飯沒兩樣阿!

 

DSC_6255.jpg

小菜多了一樣海帶絲,飯上有些許的蝦卵,相較之下,生魚片蓋飯似乎是比較好的選擇,而且還便宜20元。

我們吃過之後覺得味道還好,價位算是實惠,難怪店裡老是客滿。要來這吃,最好事先訂位喔!另外這裡不好停車,離真香味不遠有個燦坤,他有附屬停車場可以停那,比較近。在真香味我看了看,我還是推薦吃生魚片蓋飯。有機會來到樹林的人,可以來試試喔!

店家資訊:真香味日式定食   TEL:(02)2684-4785

地址:台北縣樹林市中山路一段27-1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