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看新光三越,右看台北101,橫批:板橋新站

 

DSC_6257.jpg

這天在樹林吃完真香味日式定食之後,因為有拿到很多的煙火,同行的朋友便提議到附近的大同山上去放煙火。大同山距離樹林火車站相當近,不用20分鐘就可以抵達。不過沒想到,上了大同山之後看到的卻是相當漂亮的夜景。一行人因為山上雜草叢林多,反而無法盡情施放煙火。反過來欣賞夜景,在觀景台上玩起夜景自拍了。

 

DSC_6258.jpg

從這裡看過去的景色,還可以包含板橋新站附近的建物,光彩奪目,相當漂亮呢!

 

DSC_6259.jpg

在這裡處於北市的南邊,突然想到跨年煙火在這裡看,不知道清不清楚?冬天颳北風,煙剛好會往南邊吹,這樣在這裡看101煙火應該什麼都看不到吧!難怪沒有人提議在這裡拍101煙火。來到這裡還是乖乖欣賞夜景就好了吧。 

 這裡不難找,從大同山登山口長驅直入,看到一間土地廟就可以停下來,旁邊就是觀景步道囉!不過晚上這裡沒有路燈一片漆黑,請攜帶手電筒並結伴同行喔!注意安全。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