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小7,吃到全套多啦A夢風扇筆+時光筆

 

DSC02081.jpg

我居然也蒐集到現在時下正流行的『多啦A夢風扇筆+時光筆』了!說實在的,小7所推出的集點換贈品的活動實在是越來越貴,從之前的30元一點到現在的60元一點;贈品也從當時的30點免費兌換到現在要60點才能免費兌換。先前儲值iCash有點數,現在要靠繳費才能多換一點,要不是因為住在外面,把小7當做是我的好鄰居,我想我應該不可能這麼快蒐集到全套。

之前的柏靈頓熊其實我並沒有跟到,現在的『多啦A夢』其實一開始也是漫無目地的集點,直到好朋友說她也想要,我才認真蒐集,加上好心的司機伯伯貢獻無數的愛心點數和網友的強力支援,讓我在拿到重複的風扇筆或是時光筆可以有貨源可以更換才讓我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湊齊全套。

有人說幹嘛浪費那麼多前在便利商店上,只為了蒐集這樣的東西。網路上不就有人在販賣全套,而且價錢也不算太貴阿!這種東西其實就是一種自己蒐集努力得來的成就感,跟從網路上買來的那種感覺完全不一樣。自己辛苦蒐集得來的東西不僅更加珍惜,更難能可貴的是那份在打開包裝時,看到正是自己所缺少的那隻,那種興奮是文字所無法敘述的。我想喜歡蒐集東西的人,應該可以體會那種類似抽獎的心情。

現在就讓我來現寶一下,雖然我相信已經很多人擁有了~~

 

DSC02065.jpg

這是風扇筆全套,有小叮噹、技安、大雄、阿福和宜靜。阿~~糟了!我透露出我的年紀了!現在應該正名為:多啦A夢、胖虎、小夫和靜香才對,只有大雄是永遠不變的葉大雄。

 

DSC02077.jpg

盒裝內有風扇筆一支、說明書一張、吊繩一條和4號電池2顆。

 

DSC02066.jpg

下方轉一下就是原子筆,還算相當滑順好寫。

 

DSC02067.jpg

風扇筆其實大同小異,我就用比較特別的多啦A夢來說明。多啦A夢的風扇筆因為上頭會有LED的字樣閃爍,所以跟其它支不一樣也相對搶手。風扇的材質是軟塑膠,轉動時若不小心碰到其實不會痛,但是它並不會因此自動停止,這點要特別注意。新聞也報過這類的風扇筆,容易捲入毛髮。所以若是給小朋友使用,要多加小心注意。

 

DSC02068.jpg

人物頭像的下方有個小小的開關,這就是風扇的開關。

 

DSC02069.jpg

如何裝設電池呢?首先握緊頭部和筆身,用力一轉就可以將電池盒抽出。

 

DSC02070.jpg

搬開卡榫,按照圖示將電池裝入再放入筆身即可。

 

DSC02071.jpg

DSC02074.jpg

DSC02075.jpg

以上就是多啦A夢風扇筆特別的地方,在他轉動的時候會發出LED字樣的光芒,會依序顯示『HAPPY』、『SAD』和『ANGRY』。相當有趣,不過多啦A夢風扇筆也是5支風扇筆最重的一支,而且網路上似乎傳出不少災情,很多人拿到的多啦A夢風扇筆,LED字樣不是顯示不全就是完全不亮。還好我算幸運,手上這支完全正常。

 

DSC02078.jpg

接下來是時光筆,全部都是哆啦A夢的造型。不過依顏色和表情可以分出是哪個時候的多啦A夢喔!

 

DSC02079.jpg

背後就是投射孔和電池的位置。這裡使用的是鈕扣電池就比較麻煩了!因為這種電池的壽命往往不常,而且單價又高,為什麼不跟風扇筆用一樣的電池設計就好了呢?真是不環保。

 

DSC02080.jpg

這是投射在牆上的樣子,它可以顯示時間和日期,不過為是藍色的字樣,所以必須在很暗的環境下才容易辨識清楚,而且它其實要有一定的投影距離才可以清楚得呈現時間或日期。太近或是太遠都會讓字體模糊,所以這時光筆娛樂性質高過實用性質,有趣就好。

妳還沒蒐集到嗎?趕快去小7消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