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你可愛的立頓奶茶隨身碟

 

DSC_8788.jpg

今天要來為大家評鑑一下『立頓 原味奶茶』的滋味如何,立頓的原味奶茶是屬於"金色茶系列",強調所添加的是「光泉鮮乳」,品質確實有保證...不對啦!不是要為大家介紹立頓的奶茶啦!雖然他們家的奶茶真的是不錯喝,但是今天是要介紹一個不一樣的東西,市面上很難看到的喔!前些時候,立頓的奶茶系列有贈獎的活動,凡是購買新鮮屋的茶品飲料都有開盒中獎的機會。我們家的Keith就是這麼幸運,中到了一個小獎。至於那是什麼?我的文章標題已經破題了,就請看下去吧。

 

DSC_8790.jpg

經過了快一個多月,獎品總算是寄來了。Keith還說,要不是看在他是造型獨特的贈品,不然還真不想花25元寄掛號信去領贈品。Keith你還真是小氣阿!

 

DSC_8792.jpg

背面有寫到啦!是2G造型隨身碟,而且是Made in China,怎麼不是台灣自製的呢?

 

DSC_8794.jpg

這就是本尊啦!乍看之下,還跟真的新鮮屋飲料一模一樣呢!如果我再刻意拍近一點,你應該也分不出來這是模型吧。

 

DSC_8795.jpg

把它拿來跟真正的原味奶茶比一比,除了部分字樣不見了,倒入杯中的牛奶束沒有忠實呈現外,小小的造型隨身碟放在本尊的旁邊,還真是覺得超級可愛。如果可以將盒子側邊的圖樣也一起印上去,那擬真度就更高了。

 

DSC_8800.jpg

它真的是個隨身碟喔!雖然只有2GB,但是一般使用也都足夠。造型特殊是最大的賣點,我想這東西很少人有吧!我在想,如果可以把USB端子收入新鮮屋的造型內,這樣完成度更高,更像是迷你版的原味奶茶了。

 

DSC_8809.jpg

把他們來個疊疊樂,跟實品奶茶一起看,這小小的隨身碟真的是越看越有趣,更覺得它可愛。只是在使用上,因為它特殊的造型,所以當它插在USB port上時,一次會佔掉2個插槽的位置,要注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