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S NIKKOR 24-70mm F/2.8G ED 偽裝成鏡頭的杯子

 

DSC_0004.jpg

哇~~好刺眼的"N"黃金銘牌,這...24-70mm 恆定光圈 2.8,這顆不是NIKON 大三元鏡皇中的一元嗎?Aska你瘋了還是發了?居然敗了這顆要價6萬元的鏡頭!雖然上次被Keith用這顆鏡頭狠狠得毒到,但是我還是口袋沒深到可以買下一顆要價跟一台機車一樣價錢的鏡頭。這顆阿~~我只用了1折得價錢就買到了啦!還是全新的喔,可不是人家用了10年的老鏡。哪裡搶得這麼便宜?團購就有,因為它只是個杯子啦。

 

DSC_0003.jpg

據說這款杯子已經是第二代囉!第一代的杯子外盒也跟NIKON一樣採用金色的包裝,這代可能因為侵權的問題,改用很俗氣的黑白配色,還大大的寫上"CUP",告訴你這就是個杯子囉。

 

DSC_0005.jpg

讓我們來看看外觀,除了沒有霸氣的遮光罩,外觀還跟真的鏡頭幾乎一模一樣。除了那燙金的字體很假以外,不親手拿著還真會以為是顆鏡頭。畢竟真的24-70一顆可是快一公斤重阿!

 

DSC_0006.jpg

變焦環、光圈環、焦距表尺、自/手動對焦鈕還有那著名的金色橡皮圈,維妙維肖阿!

 

DSC_0007.jpg

連鏡頭蓋都有,只是這次變身成為杯蓋囉!

 

DSC_0010.jpg

哇哈哈,還是MADE IN JAPAN呢。不是啦!我查過這款杯子產自對岸的世界工廠,鏡頭才是MIJ。

 

DSC_0011.jpg

拿下鏡頭蓋,喔~是杯蓋。馬上被識破偽裝成鏡頭,還原成杯子的樣子。杯蓋內有層類似橡膠還是矽膠的軟墊,應該是防止漏水用的,只是它很臭,我都把它晾在一旁。

 

 

DSC_0013.jpg

杯子是不鏽鋼的,不具保溫效果,但是方便清理。

 

DSC_0014.jpg

這款被稱為第二代,是因為第一代為不可伸縮的杯子就像上圖一般。

 

DSC_0015.jpg

這代不一樣囉!杯子可以伸縮,就像真的鏡頭一般。這樣是不是可以唬得別人一愣一愣阿?如果真可以裝上機身,那就更酷了!

 

DSC_0016.jpg

這杯子還附有個攜行袋,這樣高檔的"鏡頭"就是該有個袋子來裝它阿!

 

DSC_0018.jpg

大小剛剛好,不僅可以採用掛在包包上的方式,它也有肩背帶可以使用,相當方便。如果下一代再改成保溫杯,我想就更盡善盡美了!這東西美觀度大於實用度,偶而帶出門拿來喝水應該可以騙倒一堆人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