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眾不同,月曆自己來DIY。


12月份.jpg

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了!在忙些什麼呢?我在做自己專屬的月曆啦,雖然每年這個時候,總會拿到廠商送的三角立牌桌曆。有些相當精緻美觀,不過絕大部分都充斥著廣告。後來靈機一動,自己有那麼多照片,為什麼不做一個自己專屬的月曆就好了呢?有了這個念頭,馬上購置了相片紙,然後利用光影魔術手和PHOTOCAP這兩套軟體,你就可以簡單輕鬆的製作屬於自己的月曆囉!

因為實在是太簡單了,而且網路上有詳細的教學,因此我在這裡就偷懶不詳述致做的過程,不過大致上是利用光影魔術手為相片加上邊框還有文字,接著利用PHOTOCAP加上月曆就大功告成。如果你還想在月曆背後有行事曆可以記事,再利用EXCEL做日曆就好。真的不懂的話,我再視情況發篇教學文吧!


一月.jpg

二月.jpg

三月.jpg

四月.jpg

五月.jpg

六月.jpg

七月.jpg

八月.jpg

九月.jpg

十月.jpg

十一月.jpg

十二月.jpg

你看看~這樣的月曆是不是很賞心悅目阿!而且市面上絕對買不到喔,每個月都還可以回顧一下自己去年這時候到了哪些地方遊玩,拍照是不是有進步了?重點是,這樣自製的月曆還可以拿來送人,當做生日禮物也不錯喔!只是這只適用一月份生日的人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