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打廣告的大陸飲料,王老吉涼茶


DSC03575.jpg

今天在逛小7的時候,突然發現飲料冰櫃中,出現了我沒看過的飲料。『王老吉』三個大字出現在我眼前,好熟悉的名字!?到底在哪聽過?後來想起,這不就是朋友去大陸旅遊的時候,我看相片中大家人手一瓶的飲料嗎?現在在便利商店居然悄悄上架了,到底是怎樣的滋味,讓我買罐嚐鮮一下。沒辦法,我是台灣俗,沒去過大陸。


DSC03576.jpg

這東西從大陸進口的嗎?安不安全阿?鴻道有限公司監製!在香港,原來是由香港引進,所以是在香港製造的吧!


DSC03577.jpg

由台灣喜寶國際公司引進,這標籤是按照國內標準規定標示,可以看見熱量和營養成分。每100毫升有40大卡熱量!這是糖水吧,熱量這麼高喔。


DSC03578.jpg

易開罐的設計,罐頂印有"王老吉"字樣,連拉環上都有!


DSC03583.jpg

倒出來看看,嗯~沒有特殊香味,顏色呈現蜂蜜的黃褐色;喝一口看看滋味如何?涼茶~倒也還好,偏甜喝完會覺得口腔有甜膩感,有些許植物的草香味。我個人的感覺,咱們的青草茶比起這涼茶要好喝多了,不甜膩又降火氣,香氣逼人,喝了還真是神清氣爽。我是認為這涼茶沒啥特殊,小小一罐要價30元,居然還是特價!下次,我還是買可樂喝吧。只能說,這涼茶不對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