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多、很多、非常多~三星 天送埤 阿婆蔥油餅


DSC_3081.jpg

來到宜蘭三星鄉,一定會讓人聯想到當地名產『三星蔥』。今年不管是走北橫還是這次到武陵農場,總是會走台七丙線道,也都會來到三星鄉的天送埤這裡。既然來到三星鄉,就一定要品嘗當地的特產『三星蔥』。不過總不能直接把蔥拿來直接嗑吧,因此當地最有名的小吃就是『蔥油餅』啦!其實每次經過這裡,往往都會買個蔥油餅吃吃。每次都是買味珍香卜肉店前的蔥油餅,今天從武陵農場下來照慣例一定要來吃蔥油餅,沒想到遇到公休。看到對面的『阿婆蔥油餅』大排長龍,應該也不錯吃吧。今天就讓我們姑且一試囉!


DSC_3078.jpg

店門口掛著與知名藝人的合照,看起來還上過報章雜誌與旅遊節目的報導呢!


DSC_3080.jpg

『阿婆蔥油餅』據稱是三星鄉這裡蔥油餅的創始老店,採用自產自售的三星蔥。


DSC_3082.jpg

蔥油餅就是要有很多蔥才會好吃,從剛下鍋煎的蔥油餅來看,真的蔥很多喔!


DSC_3084.jpg

今天是非假日,而且下著大雨,還是有不少人排隊。剛剛才有人外帶了一大堆生的蔥油餅回家呢!應該不會讓我踩到地雷才是。不過,每次買味珍香卜肉店前的蔥油餅,都是這裡排隊,阿婆蔥油餅的生意看起來沒這麼好ㄟ...


DSC_3085.jpg

『加蛋~加5元』,吃蔥油餅你可以選擇原味一個25元,也可以選擇加蛋一個30元。


DSC_3086.jpg

每次吃蔥油餅,我都選擇一定要加蛋、加辣的啦!


DSC_3087.jpg

一口咬下,裡頭真的有滿滿的蔥ㄟ...不過我實在是分不出來和之前都吃的味珍香卜肉店前的蔥油餅有啥不同?阿婆蔥油餅也不錯吃阿!而且這天超神奇的,下午三點半吃了這個蔥油餅,居然到晚上8點肚子還不會餓,飽足感十足阿!大家可以來吃吃看喔。

阿婆蔥油餅也有賣生的,一包5個100元。阿婆還會教你如何在家煎出好吃的蔥油餅喔!生蔥油餅帶回家一定要冷凍,退冰之後,先用小火慢煎並且不時翻面,直到兩面金黃就完成香噴噴的蔥油餅囉!千萬記得,生的蔥油餅帶回家一定要放冷凍保存喔! 


阿婆蔥油餅  http://www.apao.tw (有黑貓冷凍宅配,貨到付款喔)

店址: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7段318號 ( 福山派出所與全家便利商店中間)

TEL:03-9892359、03-9892203

買滿兩千以上免運費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