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懷念又好吃的阿章意麵,我又來了!

 

DSC03550.jpg

上回和朋友到南投信義鄉去拍梅花,回程時剛好中午於是我便提議再來吃阿章意麵。現在來到南投不吃南投意麵就好像對不起自己,阿章意麵上次吃過一次就著迷了!這次在中午時刻來,人更多,我們等了好一陣子才有位子坐。不過也因此,讓我有機會拍下這上次沒拍到的"南投意麵王"匾額啦!

 

DSC03551.jpg

朋友點的"貢丸湯",天氣太熱我不想喝熱湯,味道如何不得而知。

 

DSC03553.jpg

一定要加的幸福牌辣醬。

 

DSC03555.jpg

這次因為人多,所以還點了小菜--粉腸。

 

DSC03552.jpg

這盤小菜也是腸類,實在是忘了到底是點了脆腸還是小腸,總之小菜都很好吃啦!

 

DSC03556.jpg

來了!來了!超好吃的意麵。上頭的肉燥更是一絕,加上蔥花提味。連同行的女生也說要加碼一碗呢!

 

DSC03557.jpg

來到這裡,吃意麵一定會吃上兩碗,要不是天氣很熱,我想我應該會吃上三碗,再打包一碗;尤其是在淋上幸福牌辣醬,那滋味真的是足以讓你流連忘返,吃過還想再吃阿。

有關阿章意麵的詳細報導,請參閱前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