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12.jpg

這『鬼妖萬花筒』看不到絢爛奪目的光影變化,但是筒身上的對聯卻是相當有趣,上聯:陽光空氣水;下聯:到處都有鬼。我想橫批就應該是:枯麻出沒注意!這個萬花筒,也把妖怪村四聖獸畫上去囉!而且是全身照呢!

 

DSC_4414.jpg

萬花筒內裝的就是五彩繽紛的糖果,送給小朋友應該會很開心。

 

DSC_4415.jpg

另外一個『硬是要買』禮盒,包裝設計別出心裁,除了正面立體剪裁的枯麻側影,轉到後方剛好是枯麻的臉在跟你打招呼呢!

 

DSC_4417.jpg

『硬是要買』裡頭是花生煎餅,因為我這送人了,不知道煎餅味道如何?看生產廠商應該是家叫做"一品名"的餅乾廠做的吧!

 

DSC_4418.jpg

溪頭優豆據說是該店的人氣商品,有花生、芝麻和草莓三種口味。

 

DSC_4419.jpg

裡頭是巧克力麻糬ㄟ...花生和芝麻的味道相當濃郁,吃起來也不會讓你覺得很甜,出乎意料的好吃。

 

DSC_4420.jpg

有趣商品來了!『林祖麻』請用台語發音,聽起來超像在罵人的。以下的拌手禮,裡面都有張簡介,開頭第一句話居然是:感謝您的無知購買與支持。無知!難道我被當盤子了嗎?『林祖麻』賣的其實是"米果",味道普普啦!不過對聯很有趣:海邊有媽祖,有拜有保庇;山上有麻祖,有呷有保庇。

 

DSC_4422.jpg

『牛塞爸』台語發音就是牛的排泄物啦!剛好裡面賣的就是黑糖桃酥,這個大家一致推崇,都說好吃喔!對聯也很有趣:生活痛苦煩惱多,啃牛塞爸解憂愁。專補:欠錢內傷、生命暗淡、錢要不回、財庫破洞、身體虛弱、牆壁龜裂。橫批:牛運財,碳蟲送富貴。

 

DSC_4424.jpg

這『貓奮餅』裏頭裝的是黑糖麥芽餅,吃起來一般般,對聯同樣有趣:事業健康出差錯,請吃九命貓奮餅。橫批:狗來富,貓來砌大厝。專補:長辣低賽、偷吃被抓、厄運不斷、健康不佳、考試被當、褲底破洞。

 

DSC_4426.jpg

『狗始糖』其實是花生糖,這外型難免讓人有所聯想,實在是太有趣的創意了!對聯一定要看:運勢爛爆欠好運,請吃改運狗始糖。橫批:狗來富,貓來砌大厝。專補:考試不順、情場失意、事業無成、健康財富、視力模糊、屋頂漏水。

 

DSC_4428.jpg

『免万碳』原本以為裡面會是竹炭類的食品,沒想到是白白淨淨的棉花糖。還是來看對聯吧:萬貫家財帶不走,有錢吃糖免万碳。橫批:牛運財,碳蟲送富貴。專補:規勸不聽、腦筋死殘、四處牽拖、個性不改、心胸狹窄、輪胎漏風。

 

DSC_4430.jpg

買了這麼多的拌手禮,店家送了我一支相片麥芽糖,上頭同樣看了會讓你會心一笑,因為要你『小心門牙』!這些伴手禮好不好吃已經不是重點了,光是看外頭的包裝就足以讓你笑開懷。心情開朗吃什麼都好吃,你說是不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