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沒有那個本事挑戰 40 Oz的超大牛排

 

DSC_4373.jpg

『邊界驛站』,原本在三芝就頗負盛名的美式牛排餐廳,以傳統美式燒烤方式料理牛肉,強調份量大,風味特殊而出名。原本的邊界驛站在三芝原址,現在為另一家『長角96』,而邊界驛站則是搬到比較靠三芝市區的位置。兩家的老板原是夫妻,因離婚而分家,據吃過的網友說兩家的味道機乎一模一樣,而且都是美式的燒烤大牛排。至於這背後的故事,請大家自行上網google囉,為版本太多了,真正原因我想只有老闆清楚了。不過,以前要從宜蘭回台北時,就常常看見邊界驛站礁溪店在旁邊,就是沒進去吃過。一直以來也不會特地跑去三芝吃,後來知道大溪也開了家分店,碰巧有朋友自南部遠道而來,請一起去大溪店一解我這牛排控的饞。

 

DSC_4408.jpg

邊界驛站大溪店離市區有點距離,但是在路邊就可以看見顯眼的招牌,也相當好停車。(我是要拍門口的樣子,絕對不是要拍這台BMW,雖然對著它流了好一陣子口水~)

 

 

DSC_4407.jpg

雖然事先有訂位,不過由於是假日,我們還是等了快10多分鐘才能入席。一進門口,右手邊就是櫃檯。

 

DSC_4405.jpg

左手邊的座位區,裝潢還真有美國西部電影中美式餐廳的味道。

 

DSC_4406.jpg

柱子上這牛骨裝飾不知道是真是假?如果是真的,那可真是太屌了~ 

 

 

DSC_4374.jpg

DSC_4375.jpg

當天的菜單,我知道有點反光加晃動看不清楚。沒關係,文末有附上官網,請上官網去看囉!

 

 

DSC_4377.jpg

我很喜歡這樣的餐桌吊燈,玻璃雕花透射出美麗的光線,如果桌上又是點著蠟燭就超有氣氛的ㄋ。

 

DSC_4378.jpg

桌上標準調味罐:胡椒、鹽、番茄醬和芥末醬。

 

 

DSC_4380.jpg

服務生相當忙碌,要趕快收拾餐盤,提高翻桌率,因為外頭還有一堆人在候位阿!

 

DSC_4388.jpg

餐墊紙上介紹了各式牛排的特色,還有食用牛排的方法,有趣的是右下角還有小小的數學遊戲可以玩呢!

 

DSC_4382.jpg

先上的附餐的飲料,這是紅茶,別以為是果汁喔!

 

DSC_4383.jpg

吃牛排當然要喝可樂ㄚ,其實應該紅酒的,礙於預算只好喝可樂啦。

 

DSC_4384.jpg

嗯~相當讓我失望的餐包,這簡直是夜市牛排的菜色ㄚ。好歹也端出個烤香蒜麵包吧!

 

DSC_4385.jpg

OK,沙拉吃起來都一個味,不會有特別的感想。

 

 

 

DSC_4395.jpg

這是朋友點的:8 oz 菲力牛排,配菜有墨西哥紅辣椒豆、玉米粒和馬鈴薯泥。

 

DSC_4398.jpg

根據店家說明菲力為全牛身上最軟爛的部位,一隻牛只有兩塊菲力屬於腰內肉。建議熟度為3~5分熟,我們幾乎都是點5分熟食用。

 

DSC_4400.jpg

朋友喜歡沾一些芥末醬來吃,他說這樣比較可以去生牛肉的腥味。我個人則是偏好只撒一些胡椒和鹽提味就好,這樣才吃得出牛肉的原味。

 

DSC_4401.jpg

我點的是:12 oz的沙朗牛排。可以看得見較菲力要厚,肉色粉紅但是油脂不多。沙朗為腰脊肉,略帶筋所以較有咬勁。我吃起來略嫌過老,感覺熟成度不足。

 

DSC_4402.jpg

不是以大份牛排著稱嗎?怎麼我們盡點些小份量的牛排?第一次來總是要先試試口味ㄚ,不然點了個24 oz若是覺得不好吃,又要勉強自己吃完,那可是會吃到吐的呢!

 

DSC_4403.jpg

餐後甜點,還不錯吃的起司蛋糕,起司味相當濃郁。

 

 

 

 

 

DSC_0010.jpg

店內還有大胃王的挑戰賽,只要你能一個人完嗑40 oz的牛排就可以登上這榮譽榜。現在好像還有推出另一個活動,你必須先完成40 oz的挑戰,然後才有資格挑戰終極大胃王--50Oz的超大牛排大胃王比賽。有興趣嗎?先從24 oz開始練起吧。

邊界驛站 美式德州牛排 http://www.wretch.cc/blog/frank9791
大溪店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邊界驛站 牛排 大溪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