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草原,有湖畔可以讓寵物盡情奔跑的綠風草園餐廳

 

DSC05470.jpg

這家餐廳我不說你可能不知道它頗有名氣,台視的"姊妹"、"醉後決定愛上你"和"命中注定我愛你"等知名連續劇都有來這裡取景拍戲,寬廣的草原以及美麗的湖畔風光,更是讓許多新人決定來這裡舉行戶外庭園婚禮。而且這間餐廳提供的異國飲食也別具風味,更特別的是,歡迎你帶著心愛的寵物來這裡用餐喔!我指的並不是餐廳也有提供寵物的餐點,而是因為餐廳外就有偌大的草坪,可以供寵物盡情奔跑,所以餐廳特別提供預約的客人坐在一樓的雅座,可以一邊用餐一邊看著心愛的寵物開心的奔跑。今天,假借同事的聚餐活動,特地跑來吃看看這家慕名已久的餐廳。

 

DSC05469.jpg

由於我們是下班後過來,已經時近黃昏很快就天黑了,所以今天僅能呈現夜間的綠風草原給大家看。綠風草園餐廳有附設停車場,相當方便喔!餐廳禁帶外食,並且有低消150元的限制,如果有帶寵物來,請主動清理寵物的排泄物喔!另外美麗的草坪也請大家共同維護,請不要穿著高跟鞋或硬底鞋踏入草原,偶而脫下鞋子,光著腳ㄚ踩在草地上也是很舒服的喔~

 

DSC_6868.jpg

餐廳一隅,有著舒服沙發的雙人座位區,在這裡隔著大大的落地窗就可以欣賞到外頭的美景。從照片中就可以看到,在這樣的環境用餐,彷彿置身在山林之中,願離都市的塵囂ㄚ。

 

DSC_6869.jpg

戶外座位區,我想夏天應該很少人會選擇坐在外頭,但是坐在外面看著湖岸風光,吃著美食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ㄚ。

 

DSC_6870.jpg

DSC_6872.jpg

綠風草園的菜單,我就不多介紹,官網上有詳細的說明。

 

DSC_6866.jpg

經由服務生帶位之後,隨即送上檸檬水,還附上一片柳橙,讓水喝起來除了清香還帶有一點甜味。

 

DSC_6871.jpg

快天黑了,服務生會點上桌上的小蠟燭增添用餐氣氛。

 

DSC_6877.jpg

餐巾紙上印有綠風草原的Mark,挺好看的。

 

DSC_6878.jpg

套餐的前菜,手工麵包,有兩種,還附上覆盆子藍莓醬。

 

DSC_6881.jpg

這麵包裹上自製的醬汁,酸酸甜甜的滋味,好好吃喔!

 

DSC_6879.jpg

湯品有兩種可以選,這是義式番茄蔬菜湯,喝起來的感覺像是羅宋湯,不過她有著濃濃的番茄味,裡頭的洋蔥提出了湯的甜度,感覺濃郁喝起來卻相當爽口,好喝。

 

DSC_6880.jpg

湯品的另一道是主廚精選濃湯,每天可能都不一樣。今天是奶油南瓜濃湯,我沒有喝到,聽同事說味道偏甜了一些。

 

DSC_6884.jpg

桌上負責調味的『濃情蜜意』鹽罐和胡椒罐,兩個可愛的小瓶子相互擁吻的樣子,還真捨不得將它們分開呢。

 

DSC_6886.jpg

培根凱薩沙拉,培根呢?

 

DSC_6887.jpg

鮮蔬庭園沙拉,可以選擇千島、優格和檸檬油醋三種醬汁。我覺得生菜沙拉吃起來就那樣,沒啥特別的。

 

DSC_6889.jpg

主餐來囉!同事點的:藍帶起司炸豬排,看那起司融化流出的樣子~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DSC_6890.jpg

我點的:碳烤美國肋眼牛排,我選擇5分熟。這牛肉對我來說有及格,但不到讓我驚豔的程度。對牛肉,我很挑剔,但是這對一般人來說,算是好吃的囉。

 

DSC_6893.jpg

另外的同事點的:香烤脆皮豬腳佐蜂蜜芥末醬汁,德國豬腳的做法,外皮看起來很脆,豬腳肉有軟爛的感覺。同事說,這道菜色他大推ㄚ,好好吃喔。

 

DSC_6895.jpg

這道是碳烤美國去骨牛小排,滋味如何?我就不得而知,應該也是好吃吧!

 

DSC_6902.jpg

主餐完就是甜點囉!焦糖烤布蕾,好吃。

 

DSC_6903.jpg

香草杯子蛋糕,蛋糕鬆軟香甜,好吃。

 

DSC_6917.jpg

義式鮮奶酪。

 

DSC05449.jpg

吃完飯出來走走看看吧!好大的草原ㄚ,還有人在那乘涼賞月光呢!

 

DSC05450.jpg

晚上的湖畔,在燈光的點綴下也是挺美的。

 

DSC05459.jpg

室內的裝飾點綴也是相當有氣質。

 

DSC05460.jpg

另外一區,好像是專屬的包廂區,有獨立的用餐空間。

 

DSC05461.jpg

二樓的入口櫃台,門口的兩隻大熊慵懶的在躺椅上,讓每個進來的客人看到它們都會發出會心的一笑,心情一下子就像他們一樣放鬆了起來。

 

DSC05465.jpg

主建物有一二樓,一樓好像是專門辦團體自助餐式的用餐區,多是讓婚宴與大團體客人使用。

 

DSC05466.jpg    

晚上的綠風草原也是別有一番風味,聽說他的下午茶也挺不錯。下次有空應該也來吃個下午茶,享受一下沒有壓力的午後時光,看看大草原,欣賞一下湖光山色,或許會好運的遇到哪個劇組也來拍戲,看看大明星呢!

綠風草園餐廳 官網:http://www.greenbreeze.com.tw/
營業時間: 11:00~21:30  TEL:(03)492-8205
地址:桃園縣中壢市長安路216巷168號     PS:攜帶小型犬可提早預約一樓室內座位,帶中大型犬的客人將安排戶外座位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風草原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