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內玩水外拍的好去處

 

DSC_7844.jpg

今天從花蓮趕回了台北,在下午看電影之前還有些時間,就進到了水資源博物館區參觀。身為台北人,這裡我從沒來過,之前只知道這裡夏天時人滿為患阿!而且很多外拍都會選擇這裡當做人像外拍的景點之一,我知道這裡有個歐式古蹟建築,在這裡拍照很有異國風味,連婚紗攝影也都會把此處當做熱門必選景點。讓我們來逛逛吧。

 

DSC_7846.jpg

一進門就看見這相當漂亮的歐式建築,前有美麗的花圃,後有藍天白雲的陪襯,角度取好真的會讓人有置身歐洲的錯覺。

 

DSC_7847.jpg

果不其然,已經有外拍團隊在此拍攝漂亮的模特兒。

 

DSC_7848.jpg

美麗的迴廊一直都是許多攝影師的最愛呢!

 

DSC_7850.jpg

漂亮建築的外觀內,陳列著許多大型抽水機,每一部都是不同年代所使用的機器,見證了台北市自來水的進化史。

 

DSC_7851.jpg

換個角度看看,還真是挺壯觀的呢!

 

DSC_7852.jpg

離開美麗的歐式建築,往內走去,這狒狒的裝飾藝術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晚上應該會嚇到人吧!

 

DSC_7853.jpg

這區是大水管陳列區,喔...不是器材展示區啦!不過自來水當然就是跟一大堆水管有關啦!入口的這六根大水管,後來有一家族的人,一管站一個人,大家一同擺姿勢拍照,亂有趣一把的。

 

DSC_7854.jpg

展示品是...一大堆的水管,有大有小,有粗有細囉!

 

DSC_7857.jpg

展示區旁是觀音山的登山入口。沒錯!你沒看錯,它真的叫作觀音山,跟新北市的觀音山一點關係都沒有,這座山頭有著短短的步道,還有豐富的生態,以及許多蓄水池啦!照片中是一隻蜥蜴咬著一隻蜘蛛喔...

 

DSC_7858.jpg

山頂是一座大大的蓄水池,連蓄水池都是古色古香的古蹟建築喔!

 

DSC_7859.jpg

登山步道30多分鐘就可以走完了,回到博物館前,天氣大好趕緊多拍幾張。

 

DSC_7860.jpg

外拍團走了...換了來拍婚紗的新人,祝你們永遠幸福喔!

對了!非夏令暑假時間從九月開始,全票就會降成跟優待票一樣,一張50元。像在九月這種還有秋老虎發威的時期,花個50元來這裡輕鬆一下,真的是相當划算,而且周遭還有許多知名的小吃和餐館,建議大家假日來這裡走走看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資源博物館 水博館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