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台北新車大展Show Girls相片集,想看更多?速速點擊照片回到相簿,有200多張喔!

 

DSC_0084.jpg

說好的2012台北新車大展Show Girls照片來囉!看到美女,我想大家都不想看我廢話吧。文章中只放了10分之1不到的照片,想看更多!請點擊照片便可以連結回相簿,有200多張照片可以慢慢看喔!只不過...您可能會發現有些Show girl的照片一直重複出現,或是一位Show girl就拍了好多張。有去過這個展場的人就知道,光是要卡到位拍到Show girl就很不容易了,還要想辦法等到Show girl的目光對到你的鏡頭,更是難上加難。總之我是去練習拍人像的,雖然拍得很不好,但還請各位看倌不吝推一下吧!

 

DSC_0146.jpg

DSC_0159.jpg

DSC_0182.jpg

DSC_0237.jpg

DSC_0277.jpg

DSC_0288.jpg

這位是傳說中的"小蔡依林"嗎??

 

DSC_0337.jpg

DSC_0367.jpg

DSC_0385.jpg

DSC_0403.jpg

DSC_0431.jpg

DSC_0466.jpg

DSC_0492.jpg

DSC_0512.jpg

DSC_0553.jpg

DSC_0596.jpg

DSC_0620.jpg

DSC_0634.jpg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照片,也請各位鄉民給這些展場的show girls掌聲鼓勵以及支持。整天的Show表演下來,無時無刻都要保持笑容以及完美的Pose,還要忍受這些"攝影師"的瘋狂閃光。真的是辛苦妳們了,我要說聲『謝謝』!謝謝妳們,讓我有美麗的照片可以讓大家欣賞,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2台北新車大展 show girl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