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值許多百貨公司週年慶,什麼下殺三折啦、滿千送百啦等等,許多超值的活動等著你去減輕荷包的負擔。
而妹妹家的安安也因為需要添購冬天的衣服所以就跑了一趟SOGO啦!

題外話,小孩子長得真快,去年的衣服今年就不能穿了!而且有次帶著安安穿著休閒童裝(麗嬰房買的喔!)去找他媽咪,居然被店員說是穿著睡衣!天ㄚ!真是嚴重的打擊阿!這句話更加深了我們要為安安添購新依的信念!但是今天不是要介紹安安買了哪些衣服,而是這次買衣服的贈品。

"Kinloch Anderson" 這個品牌飾個英國品牌,主打學院風。有在逛百貨公司的女生或許對這個品牌不陌生,老妹一直都是穿他們家的衣服。說實在的,老妹穿這家的衣服還真是好看,超有氣質的。這家不是只做女生的衣服也有男生的專櫃喔!
而且他們還把觸角伸入了童裝。因為媽媽穿 Kinloch Anderson 的衣服,所以也給安安買過 Kinloch Anderson 的衣服。
而且安安穿起來後簡直就是氣質型男,所以這次為安安敗家還是選定 Kinloch Anderson 童裝囉!

但是...今天我們不介紹童裝,而是要看看他買五千以上送的贈品.....

先來看看他的外盒。超有氣質的經典格子系列包裝外盒,看到他的logo了嗎?印上他家的Mark就有著濃濃的學院氣息喔!


眼尖的看官,有看到背景的毯子上也是繡著"Kinloch Anderson"字樣嗎?沒錯!這也是某次消費的滿額贈品!

開箱囉!原來是經典紀念對杯,140周年紀念喔!盒子採用磁扣,有相當的厚度,做工相當扎實,質感UP! 

正面來瞧一瞧!是對杯喔!還附有吊牌說明品牌簡介。

 

沉穩黑色的杯身,上頭隱約看到精典格紋,搭配燈光偶爾還會散發出金色的色澤,超好看的喔!

換個不同角度再看看,真的是很有質感的杯子呢!

整個杯子釉料相當均勻,連杯內也不馬虎喔!

好好看的杯子,雖然不值幾個錢。但是光是稀有度就值得你收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